與德國豪華品牌 Mercedes-Benz 有著深厚血緣關係的德國改裝大廠 Brabus,自 1977 年創立至今,即將在 2017 年邁向品牌建廠 40 週年里程碑。在這將近 40 年的過程中,憑藉著優異的改裝功力與客製化服務,深獲不少車主的青睞;自 2006 年開始到 2015 年之間,便在德國知名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中,拿下最多的 9 次讀者票選最佳改裝品牌之殊榮。如今 2016 年,Brabus 又以 45.4%的得票率,勇奪第 10 次最佳改裝品牌的頭銜地位。

2016 年,Brabus 又以 45.4%的得票率,勇奪第 10 次最佳改裝品牌的頭銜地位。

在 115,239 位來自「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中,Brabus 能以 45.4%的高得票率拿下 2016 年最佳改裝品牌的榮耀,執行長 Prof. h.c. Bodo Buschmann 表示:「我為我們拿下第十次最佳改裝品牌而深感榮耀。對我們而言,經由『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們的票選結果不僅有著一定的公信力,這樣的榮耀對我們團隊更是一大挑戰與肯定;因此在不辜負消費者、媒體、車迷的期望下,Brabus 全體團隊也將在未來提供更優質的高水準服務。」

執行長 Prof. h.c. Bodo Buschmann 表示,經由「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們的票選結果不僅有著一定的公信力,這樣的榮耀對 Brabus 更是一大挑戰與肯定。
廣  告

能夠 10 度獲選最佳改裝品牌,可說是「十」至名歸而非一時僥倖,從今年 Brabus 於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作品便可略知一二。例如以 Mercedes-Benz S65 AMG Coupe 為基礎改造的「Rocket 900 Coupe」,讓擴充排氣量至 6.3 升的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在 5,500 轉時爆發最大馬力 900 匹、4,200 轉輸出最大扭力 153.06 公斤米, 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再加速到時速 200 公里總秒數也僅 9.1 秒,極速表現接近時速 400 公里,強大改裝實力嶄露無遺。

Brabus 以 Mercedes-Benz S65 AMG Coupe 為基礎改造的「Rocket 900 Coupe」,900 匹馬力與 153.06 公斤米扭力,極速表現接近時速 400 公里,強大改裝實力嶄露無遺。

不論是於日內瓦首演的 Rocket 900 Coupe,或者 U-CAR 試車組先前去德國試駕的 Rocket 900,這套動力單元無疑是 Brabus 現階段最引以為傲的作品,不過除了這些車款之外,其他車款如擁有 650 匹馬力的 C 63S、850 匹馬力的 G850 等等......縱然動力不如 900 匹暴力,卻也絕非等閒之輩,若想認識這些車款或者相關改裝套件,詳細資訊都可洽詢 Brabus 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

  1. 三一國際 Brabus 官方網站:http://cubee.is/brabus/
  2. 三一國際 Brabus FB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beebrabus/
  3. 三一國際聯絡專線:02-2790-3473
若想認識 Brabus 車款或者相關改裝套件,詳細資訊都可洽詢 Brabus 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