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6 臺北國際車展於 1 月份結束之後,緊接而來的 Taipei AMPA 2016 零配件展於 4 月 6 日到 4 月 9 日正式展開,本屆結合了「第 32 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第 11 屆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第 6 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第 11 屆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等四項展覽,規模之浩大,因此兵分世貿一館與南港展覽館,其中南港展覽館更涵蓋了 1 樓與 3 樓的所有展區。

Taipei AMPA 2016 零配件展於 4 月 6 日到 4 月 9 日正式展開,本屆結合了「汽車零配件展」、「車用電子展」、「電動車展」、「機車產業展」等四項展覽,規模之浩大。

不過位於南港展覽館僅提供國內外相關業者,一律憑公司名片換證入場;至於世貿一館於前兩天僅限國外買主及國內相關業者憑名片免費換證入場參觀,而最後兩天,也就是 4 月 8、9 日則開放一般民眾填問卷免費入場。

17 場研討會、創新產品選拔,以期使臺灣成世界車輛產業重要一環

在開幕典禮當中,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梁國新董事長、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鄭富雄副理事長、臺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機車機車委員會柯俊斌主任委員以及經濟部政務次長卓士昭等四人,依序上台致詞,為這場四聯展盛事揭開序幕。而除了展覽之外,期間也將有 17 場市場研討會與產業論壇等等,探討包含電動車趨勢、車輛產業演進等等議題,以期讓臺灣在未來成為世界車輛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在開幕典禮當中,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梁國新董事長、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鄭富雄副理事長(上圖)、臺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機車機車委員會柯俊斌主任委員(下圖)以及經濟部政務次長卓士昭等四人,依序上台致詞,為這場四聯展盛事揭開序幕。

另外先前於展前記者會頒發的「汽車零件類」、「汽車配件類」、「汽車電子終端產品類」與「汽車電子零組件類」得獎作品,有 18 件為汽車零配件及車用電子展得獎產品,6 件為機車零配件展及電動車展參展商得獎產品,共計 24 項,將會於南港展覽館 1 樓北側大廳的「創新產品區」展出。

廣  告

四聯展規模盛大,更加國際化

本屆汽車零片件展及車用電子展總計有高達 1,131 家廠商參展,使用了 3,188 個攤位,而機車展有 163 家參展商,使用 351 個攤位。總計所有的參展廠商,除了臺灣之外,還涵蓋了 16 國或地區的 205 家國外廠商,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日本、韓國、香港、中國大陸、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以及首次參展的比利時、黎巴嫩、土耳其,也讓本屆的展出不僅盛大,也更加國際化。

本屆汽車零片件展及車用電子展總計有高達 1,131 家廠商參展,而機車展有 163 家參展商。總計所有的參展廠商,除了臺灣之外,還涵蓋了 16 國或地區的 205 家國外廠商,不僅盛大,也更加國際化。

本次展期為 4 月 6 日到 4 月 9 日,南港展覽館僅提供國內外相關業者參觀,而世貿展覽館則是最後兩天開放民眾以填問卷的方式免費入場,不過未滿 12 歲或身高 140 公分以下兒童謝絕入場,因此欲前往參觀的民眾務必注意。

本次展期為 4 月 6 日到 4 月 9 日,南港展覽館僅提供國內外相關業者參觀,而世貿展覽館則是最後兩天開放民眾以填問卷的方式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