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 Manhart Racing 面對 BMW 旗下各式各樣的車種,改裝經驗不僅豐富、技術更可說是爐火純青,總能將 M GmbH 的作品再向上推升至另一個層次;2015 年的時候,Manhart Racing 便已經推出了高達 700 匹馬力的 MHX5 700 ,如今 Manhart 的 700 匹馬力重裝 SUV 又一發,此作品便是以 X6 M 為基礎得來的 MHX6 700。

2015 年的時候,Manhart Racing 便已經推出了高達 700 匹馬力的 MHX5 700 ,如今 Manhart 的 700 匹馬力重裝 SUV 又一發,此作品便是以 X6 M 為基礎得來的 MHX6 700。

X6 M 所配置的 4.4 升 TwinPower Turbo V8 引擎 ,與 X5 M 可說是幾乎相同,包含雙渦流渦輪增壓、Double-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缸內燃油直噴、Valvetronic 可變汽門揚程等技術,擁有 575 匹馬力/76.5 公斤米扭力;所以本著 MHX5 700 的經驗,這次 X6 M 對於 Manhart 而言並不陌生,以類似的手法如重新調校 ECU 以及換裝全段運動化排氣系統,最大馬力達到與 MHX5 700 相同的 700 匹馬力,不過最大扭力卻是更高的 96.9 公斤米(MHX5 700 為 91.8 公斤米)。

本著 MHX5 700 的經驗,這次 X6 M 對於 Manhart 而言並不陌生,以類似的手法如重新調校 ECU 以及換裝全段運動化排氣系統,最大馬力達到與 MHX5 700 相同的 700 匹馬力,不過最大扭力卻是更高的 96.9 公斤米。
廣  告

至於外觀的改裝方面,Manhart Racing 尚未透漏太多訊息,僅可知道 MHX6 700 會換上自家打造的 22 吋 Concave One 式樣輪圈,並有黑色或銀色烤漆的選擇;若從官方給予的照片與原廠 X6 M 相比較,除了黑色車身烤漆、Manhart 廠徽、MHX6 700 字樣貼紙、輪圈可直接察覺之外,外觀差異度並不大。不過打開引擎蓋仍可看見鮮豔的黃色引擎護罩,與內裝的黃黑配色相互映襯。

從官方給予的照片與原廠 X6 M 相比較,除了黑色車身烤漆、Manhart 廠徽、MHX6 700 字樣貼紙、輪圈可直接察覺之外,外觀差異度並不大。

在內裝的部分,黑色為主、黃色為輔的鋪陳設計,配上許多碳纖維紋路飾板、這也是 Manhart Racing 慣用營造性能氣息的手法之一,另外方向盤中間廠徽、轉速表則都改以 Manhart 自家的廠徽,似乎也用以強調這輛 MHX6 700 與一般 X6 M 之不同。

內裝的部分,黑色為主、黃色為輔的鋪陳設計,配上許多碳纖維紋路飾板,另外方向盤中間廠徽、轉速表則都改以 Manhart 自家的廠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