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於改造車室內裝與創造誇張車身套件,位在波蘭的 Carlex Design 本次的改造對象揮別大家印象中的歐美車系,本次以素有東瀛戰神美稱的 Nissan GT-R 為模特兒,打造出閃亮耀眼的車體外觀與洗練的內裝。

Nissan GT-R 搭載一具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545 匹與最大扭力 64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同時原廠強化引擎在中、高轉速時的加速反應 ,使得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完成,僅需 2.7 秒,在著名的德國 Nürburgring 北賽道單圈成績從 7 分 21 秒一口氣縮短至 7 分 18 秒 06,讓 Nissan GT-R 素有東瀛戰神的稱號。

Nissan GT-R 搭載一具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在著名 Nürburgring 北賽道單圈成績縮短至 7 分 18 秒 06,素有東瀛戰神的稱號。

有如此驚人的性能表現,車輛外觀當然不能遜色 Carlex Design 保留 GT-R 原本的車身空力套件,儘管如此大家也不用失望,Carlex Design 總是會位大家帶來驚喜,他們將 GT-R 塗裝上閃亮的鍍鉻銀車色,從車頭引擎蓋至後行李廂蓋與擾流尾翼則採黑色塗裝處理,搭配紅色滾邊線條,多添增一抹兇猛的氣息,車輛靜止停放時宛如變成一片鏡子,車體反射著遭環境景物,當 GT-R 展現性能快速行駛時,就像一道閃電劃過街頭。

GT-R 塗裝上閃亮的鍍鉻銀車色,從車頭引擎蓋至後行李廂蓋與擾流尾翼則採黑色塗裝處理,搭配紅色滾邊線條,多添增一抹兇猛的氣息。
廣  告

車室內裝的改造則是 Carlex Design 的拿手項目,不過本次揮別過去奢華的設計,採取低調內斂風格,中控台以黑色皮革搭配 Alcantara 麂皮包覆,同時內裝細部加入帶有大理石紋路的飾板做點綴,車室內座椅與方向盤也加入麂皮與皮革材質,重新包覆設計提升運動化氣息。

車室內裝採取低調內斂風格,以黑色皮革搭配 Alcantara 麂皮包覆,同時內裝細部加入帶有大理石紋路的飾板做點綴。

不過性能改裝並非 Carlex Design 的強項,本次維持原廠的性能輸出設定未進行調教,但憑藉著 Nissan GT-R 東瀛戰神的實力,應付路上不長眼想一分高下的車輛,可說是措措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