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ool 台灣唯一總代理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6 年 4 月 17 日星期日,很榮幸受邀參與國家地理頻道所舉辦的第四屆世界地球日台灣路跑賽(活動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前夏綠地公園),與民眾一起關心我們的未來、地球的未來。同時也是隔熱紙業界首創參與環保愛地球議題路跑活動,V-Kool 也是本次唯一的隔熱紙贊助商。

廣  告

自 1996 年成立以來,臺灣維固即遵循着三大使命運作,Envirocare,Partnercare,Customercare,臺灣維固秉持一貫 Envirocare 環境關愛的使命, 致力於推廣環保,V-Kool 頂級隔熱紙阻絕太陽光中肉眼看不見的的紅外線熱能,隔絕 99%紫外線並擁有高達 SPF 325 防曬係數,能讓車內、室外降溫更加快速,加強冷房效能,貼上 V_Kool 隔熱紙的車子,每年平均一輛車可減少 132 公斤的 CO2 排放量,相當於一般家庭使用洗衣機長達 1 年、冰箱長達 7 個月、DVD 播放器 66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