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Brabus 操刀 Mercedes-Benz G-Class 的改裝,擁有 850 匹馬力的 G850 6.0 Biturbo Widestar 無疑是一款非常出色且暴力的改裝作品,不過考量到或許也些民眾的心臟或口袋都難以負荷如此怪物級的 G-Class,因此 Brabus 另外針對換上 M176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G500 推出了 B40-500 PowerXtra 動力升級套件,動力提升至 500 匹最大馬力,雖然不若 G850 來的可怕,但小一號的引擎仍舊擁有相當兇悍的性能與外觀呈現。

Brabus 另外針對換上 M176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G500 推出了 B40-500 PowerXtra 動力升級套件,動力提升至 500 匹最大馬力,雖然不若 G850 來的可怕,但小一號的引擎仍舊擁有相當兇悍的性能與外觀呈現。

Mercedes-Benz 這具原廠代號 M176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可輸出 422 匹最大馬力/62.2 公斤米峰值扭力,實際上已經比原本代號 M273 的 5.5 升 V8 引擎 進步了 34 匹馬力/8.1 公斤米扭力,但馬力永遠不嫌少,Brabus 為 G500 裝上即插即用的 B40-500 PowerXtra 性能升級套件 ,透過供油及點火系統的重新校正以及適度提升渦輪增壓值,配上 Motul 潤滑油,性能提升至 500 匹最大馬力/72.4 公斤米峰值扭力。

引擎蓋護罩有紅色或者黑色式樣。

經過調校之後,G500 配置 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而 Brabus 也為其裝上了自家的鋁合金換檔撥片,從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縮短至 5.2 秒,最高速限也達到每小時 220 公里。整體性能姑且比不上怪物級的 G850,但也足以稱得上是匹野獸。另外為了滿足客戶,引擎蓋護罩也可選擇使用紅色護罩,以營造熱血的性能氛圍。

G500 配置 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而 Brabus 也為其裝上了自家的鋁合金換檔撥片,從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縮短至 5.2 秒,最高速限也達到每小時 220 公里。
廣  告

動力升級之後,Brabus 也針對 G500 的排氣系統進行改裝,換上了不鏽鋼排氣系統以及可調控蝴蝶閥,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鈕進行排氣聲浪的選擇。至於鍍鉻的排氣管出口則是位於車側。

Brabus 也針對 G500 的排氣系統進行改裝,換上了不鏽鋼排氣系統以及可調控蝴蝶閥,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鈕進行排氣聲浪的選擇。

在外觀方面,維持 Brabus 改裝 G-Class 特有的風格,使用 Widestar 寬體化車身套件 ,當中改裝的前保險桿下緣兩側各再裝了 6 顆 LED,保險桿可選擇鍍鉻或者黑色塗裝;至於黑色水箱罩、Brabus 的 Logo、碳纖維引擎蓋、氙氣頭燈、外擴輪拱、不鏽鋼踏板以及 22 吋 Monoblock G 式樣輪圈等改裝,都給予 G500 帶來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

Brabus 使用 Widestar 寬體化車身套件 ,當中改裝的前保險桿下緣兩側各再裝了 6 顆 LED,保險桿可選擇鍍鉻或者黑色塗裝;輪圈改用 22 吋 Monoblock G 式樣輪圈。

最後內裝的改裝,Brabus 所示範的改裝包含迎賓車燈、Alcantara 人造麂皮、碳纖維或木材材質的飾板、 Brabus 字樣的不鏽鋼門檻、地毯、鋁合金踏板組 等等,不過依照慣例,仍然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服務,給予車主想要的改裝成果。

Brabus 所示範的改裝包含迎賓車燈、Alcantara 人造麂皮、碳纖維或木材材質的飾板、 Brabus 字樣的不鏽鋼門檻、地毯、鋁合金踏板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