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Volvo 車系提供性能與操控性提升的 Polestar,這次將針對 S60、V40、V60 以及 XC60 這四個車系,推出專屬改裝套件,包括車體內外觀套件、底盤懸吊系統調整與運動排氣系統。

專為 Volvo 車系性能與操控性提升的 Polestar,針對 S60、V40、V60 以及 XC60 這四個車系,推出專屬性能改裝套件。

雖然原廠尚未透露提供改裝的詳細內容,不過從釋出的圖片來看,至少有車身外觀套件、黑色後視鏡外蓋、後鴨尾尾翼、車門檻飾板、專屬排檔桿、專屬輪圈、性能化懸吊系統、運動化排氣管、金屬踏板組。

原廠尚未透露提供改裝的詳細內容,不過從釋出的圖片來看,至少有車身外觀套件、後鴨尾尾翼、專屬排檔桿、專屬輪圈、性能化懸吊系統、運動化排氣管等等。
廣  告

Polestar 透過本身 20 年賽道的經驗,進行開發本次的改裝套件,配合 Volvo 車系獨特的簡約風格,套件均無誇張設計,同時通過 Volvo 原廠測試安裝後享有原廠保固,預計 4 月份國外市場先行上市。

本次的改裝套件通過 Volvo 原廠測試安裝後享有原廠保固,預計 4 月份國外市場先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