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stein 對於汽車改裝及賽車運動方面,持續不斷的推出運動化懸吊、減震桶和彈簧等等商品,在 1961 年時 Bilstein 避震器搭載在 Porsche F1 賽車上,通過嚴苛的考驗,而 Bilstein 在日前奪下運動化懸吊(Sports suspension)類別品牌第一名。

德國的知名汽車雜誌「汽車日報」(Auto Zeitung),舉辦讀者票選活動,Bilstein 在運動化懸吊(Sports suspension)類別品牌,獲得 36.1%的支持率,寫下 8 連霸。
廣  告

在德國的知名汽車雜誌「汽車日報」(Auto Zeitung),舉辦讀者票選活動,本次總共有 20 個票選類別,而 Bilstein 在運動化懸吊(Sports suspension)類別品牌,獲得 36.1%的支持率,寫下 8 連霸的輝煌紀錄,Bilstein 自 1954 年研發並排除傳統式伸縮避震器的缺點,在 1957 年發表第一支標準型 Mercedes-Benz 的單筒氣壓式避震器,如今所有在 DTM 的 AMG Mercedes-Benz 車隊和在紐柏林 24 小時耐力賽的起跑線上其他超過一半的車隊皆安裝著 Bilstein 的配件。

臺灣目前由同一股份有限公司為 Bilstein 在臺總代理,提供最新懸吊系統商品給臺灣消費者,讓大家都可以享受更舒適及安全的行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