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全球節能環保的意識逐漸抬頭,各界不斷研發及追求最環保的能源,日本以國家層級研發,被譽為 21 世紀最乾淨的能源「氫」超過 20 年,本周末高雄市政府特別與張文豹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氫能城市論壇活動,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熱情參與「氫能城市論壇」,將於 3 月 5 日高雄展覽館(西門入口戶外展區)展示先進氫燃料電池車 Toyota Mirai。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 3 月 5 日高雄展覽館(西門入口戶外展區)展示先進氫燃料電池車 Toyota Mirai。

Toyota Mirai 搭載全新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並於 2014 年開始在日本市場販售,相較於一般汽車,擁有只吃氫不吃汽油、零碳排放的特色,唯一排放物是乾淨的水,可說是一台終極環保車,並創下每 1 加侖氫氣可行駛 107.8 公里,以及單次加滿、可行駛 502.1 公里(312 英里)的紀錄,另外車尾更設有直流電接孔,可透過電流轉換器將直流電轉成交流電供家庭使用,若有急難發生,Toyota Mirai 在充氫後約可供一家四口 4 天的電量。

Toyota Mirai 搭載全新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擁有只吃氫不吃汽油、零碳排放的特色。
廣  告

隨著各家車廠紛紛研發油電混合車、電動車等等,節能環保車可說是未來車壇趨勢,大家不仿趁著周末假期來到高雄,一睹 Toyota 先進氫燃料電池車 Mirai。

節能環保車可說是未來車壇趨勢,大家可到高雄,一睹 Toyota 先進氫燃料電池車 Mi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