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饋網友長期以來的支持,本次 U-CAR 特別與 3M 以及歐特耐合作,推出 [3M 除碳達人-專業汽油精組合網友試用活動 ],即日起至 3 月 20 日 24 時止,只要於 U-CAR 討論區討論串內回覆並填寫報名表,就有機會獲得一套共 3 瓶的 3M 專業級汽油添加劑。試用完畢於 U-CAR 討論區分享使用心得,除了可再獲得一套 3M 專業級汽油添加劑外,甄選後取得最佳心得獎第一、二名者,還能另外獲得市價 2,899 元的德國奔得勝 SN/C3 機油養護套餐,或是市價 1,799 元的歐特耐 SN 機油養護套餐。

為回饋網友長期以來的支持,本次 U-CAR 特別與 3M 以及歐特耐合作,推出 [3M 除碳達人-專業汽油精組合網友試用活動 ]。

如果讀者還有印象,U-CAR 先前曾經針對「3M 超效能燃油提升劑 PN9899」進行總里程 4000 公里的實車測試,最後以數據證明其確實有效;現在,3M 新推出了 3 款全新的汽油添加劑,分別是專業級全效汽油添加劑 PN9923、專業級油路保潔劑 PN9922、專業級雙效汽油添加劑 PN9921。

這 3 款 3M 專業級汽油添加劑的主要成分通過美國材料與試驗協會的 ASTM-D5598 標準測試 ,3M 專業級全效汽油添加劑特別添加潤滑成分,保護燃燒室內壁,減少磨損,促進發揮燃油效率,對加速性及馬力都有回復的功效,更能延長引擎機件壽命,預防損傷。清潔燃燒室積碳,也能解決汽缸爆震等問題。

如果讀者還有印象,U-CAR 先前曾經針對「3M 超效能燃油提升劑 PN9899」進行總里程 4000 公里的實車測試;如今 3M 最新的產品上市,U-CAR 第一手提供網友免費測試的機會。

為了推廣延長機件壽命、清除積碳、油路保潔等用車保養理念,U-CAR 特別與 3M 以及歐特耐合作,推出 [3M 除碳達人-專業汽油精組合網友試用活動 ],參加網友只需填寫報名表,就有機會獲得一套共 3 瓶的 3M 專業級汽油添加劑,後續完成心得分享等程序,除了可再獲得一套 3M 專業級汽油添加劑外,甄選後取得最佳心得獎第一、二名者,還能另外獲得市價 2,899 元的德國奔得勝 SN/C3 機油養護套餐,或是市價 1,799 元的歐特耐 SN 機油養護套餐。

廣  告

第一階段----報名試用
1.報名時間:105 年 03 月 03 日~105 年 03 月 20 日 24 時截止
2.試用名單公布日期:3 月 23 日

第二階段----討論區分享心得、公布最佳心得獎
1.討論區分享心得:04 月 30 日 24 時截止
2.心得獎得獎名單公布:05 月 06 日

詳細的活動辦法與說明,可參考U-CAR 討論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