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熱鬧進行的同時,Brabus 一刻也沒有閒著在車展上進行 Brabus Rocket 900 Coupe 的全球首發,透過性能動力部件的更換,讓原廠的 630 匹馬力與 102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更是達到驚人 900 匹馬力與 153.06 公斤米,讓駕駛一踩油門就可感受到強烈的貼背感,宛如火箭般猛烈衝出。

Brabus 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 Brabus Rocket 900 Coupe 的全球首發。

最大馬力達 900 匹,如火箭般猛烈衝出

Mercedes-AMG S 65 Coupe 原廠搭載一具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Brabus 更換上鍛造活塞,鋼材打造的曲軸並拉長活塞衝程,將排氣量進一步提至 6.3 升,也一併更換上性能更高的渦輪增壓器,為對應引擎排氣量和渦輪增壓器的加強,Brabus 也換上大口徑進氣歧管和高效能空氣過濾器,另外在進氣歧管系統包覆上一層可以隔絕引擎室熱氣的保護套,降低管道中空氣的溫度,以提高引擎運作效率。

透過以上工法讓 6.3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在 5,500 轉時爆發最大馬力 900 匹,並可在 4,200 轉時輸出最大扭力 153.06 公斤米,不過考量到車子傳動系統的使用壽命,將最大扭力輸出值限制在 122.44 公斤米,最後排氣管搭配特殊的催化轉換器及可變式閥門讓駕駛可以享受渾厚的聲浪。

Brabus 將排氣量進一步提至 6.3 升,更換上高性能渦輪增壓器,讓引擎動力輸出達到驚人 900 匹馬力與 153.06 公斤米。

驚人的性能輸出搭配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變速箱及鎖定率 40%的 Brabus 高效限滑差速器,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再加速到時速 200 公里,總秒數也僅 9.1 秒,Brabus 更透露 Rocket 900 Coupe 的極速表現接近時速 400 公里。

搭配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變速箱和高效限滑差速器從 0 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極速表現接近時速 400 公里。
廣  告

Brabus 設計一套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前保桿加裝下擾流板,車尾部份除加裝小型鴨尾尾翼,後保桿也整合上分流器,讓車輛高速行駛時藉由空氣下壓力與平順的氣流,提高行駛穩定性,另外為讓車身外觀更加個性化,原廠鍍鉻飾條一併更換成鐵灰色。

Brabus 輪圈選用 21 吋輕量化鍛造鋁圈同時讓車身距地高度下降 15mm,前輪圈尺寸 9Jx21,後輪圈尺寸 10.5Jx21,輪胎搭配前 255/35 ZR 21,後 295/30 ZR 21,Continental、Pirelli 或 Yokohama 性能胎,若是更講究的消費者也可選配 22 吋輕量化鍛造鋁圈, 前輪圈尺寸 9Jx22,後輪圈尺寸 10Jx22, 輪胎搭配前 255/30 ZR 22,後 295/25 ZR 22。

輪圈可選用 21 或 22 吋輕量化鍛造鋁圈,輪胎同樣提供多種選擇,可搭配 ontinental、Pirelli 或 Yokohama 性能胎。

車室內裝大量使用淺棕色與米色真皮交錯包覆,搭配深色木質飾板,塑造出古典優雅的氛圍
,但方向盤後方換檔撥片、鋁合金踏板組、背光門檻飾板和可變式車內氣氛照明燈,讓駕駛坐在 Brabus Rocket 900 Coupe 上依舊可以感受到駕馭樂趣。

車室內裝大量使用真皮交錯包覆,搭配深色木質飾板,但加上換檔撥片、鋁合金踏板組、背光門檻飾板和車內氣氛照明燈,,讓駕駛依舊可以感受到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