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 建大輪胎宣布再贊助 NBA 克里夫蘭騎士隊,讓建大運動行銷已橫跨高爾夫球及職籃等領域,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主場廣告牆,出現了「建大輪胎 Kenda 新年快樂」中文字樣,透過全球各地的轉播,讓全球 NBA 的球迷都看到了 Kenda 輪胎品牌,以及中文的拜年訊息。

Kenda 建大輪胎贊助 NBA 克里夫蘭騎士隊,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主場廣告出現了「建大輪胎 Kenda 新年快樂」中文字樣。

Kenda 建大輪胎藉由運動行銷、體育明星個人的形象魅力,替公司產品及品牌形象做最好的背書,在 2013 年曾贊助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紅人隊;另在美國職籃方面,建大曾贊助休士頓火箭隊,近來又贊助克里夫蘭騎士隊。

廣  告
Kenda 建大輪胎藉由運動行銷、體育明星個人的形象魅力,替公司產品及品牌形象做最好的背書。

建大輪胎藉由贊助體育活動,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的效果下,以及美國祭出對中國製轎車胎的「雙反」案(反補貼及反傾銷稅)等雙重利多的助威下,建大去年度的北美營運占比,已由前年度的 22%增至 24%,預估今年北美營運占比,還可再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