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米其林輪胎於 2016 年 2 月 24 日舉辦了新春媒體餐敘,同時宣布一項人事異動消息,台灣米其林董事長裘德瑞先生(Frederic Chouquet-Stringer),自 3 月 1 日起將卸下兩年半左右的董事長一職並調回歐洲另委重任,原先於海外擔任要職的毛行健先生則將接任台灣米其林董事長一職。

此外,在這場新春媒體餐敘中,除了再次說明了 Michelin 矢志為地球的環保盡一份心力,包含發展智慧型運輸、符合新世代車輛的節能胎等努力方向,也同時預告全新 Pilot 系列跑胎預計將在下半年正式登台。

自 3 月 1 日起將由原先於海外擔任要職的毛行健先生,正式返臺接掌台灣米其林董事長一職,圖為​裘德瑞董事長(左)和即將屢新就任的毛行健董事長(右)共同合影。​​
Michelin 裘德瑞董事長雖然今年是我在臺灣最後一次參加新春餐敘,但很感謝臺灣民眾對 Michelin 輪胎的支持以及台灣米其林全體員工的努力,讓臺灣這個市場成為 Michelin 不可或缺的一環。未來 Michelin 將繼續為地球、為我們所有人的下一代而努力,正如同我們秉持的 Slogan:「A better way forward」,成為深受全球消費者信賴的輪胎品牌。
裘德瑞董事長在致謝過程中提到,Michelin 秉持「A better way forward」,不但發展讓民眾滿意的輪胎,更要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裘德瑞董事長也提到,COP21 聯合國氣候高峰會議的會議期間,Michelin 積極以官方合作夥伴的角色,針對輪胎和運輸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舉辦多場重要論壇和研討會,期盼結合產官學界的強大力量,共同為改善地球環境而努力。

還有例如 Michelin 近年來積極參與結合環保節能及最具創新研發概念的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最主要目的在於提倡改善城市環境、推廣清潔新能源的理念,並倡導「新能源」的核心概念,積極推動全球可持續移動性發展。

廣  告
即將接任新任董事長的毛行健先生,說明了 Michelin 輪胎「源自賽道 街道體現」的精髓,並且也稍微透露,預計下半年全新 Pilot 系列跑胎會正式登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即將接任新任董事長的毛行健先生,說明了 Michelin 輪胎「源自賽道 街道體現」的精髓,近年來全球汽車市場上,SUV 休旅車和豪華性能車等進入蓬勃的快速成長階段,臺灣也不例外,因此台灣米其林今年將因應消費者著重安全、駕馭樂趣、追求高品質生活之輪胎使用需求,進行產品導入計畫,並且也稍微透露,預計下半年全新 Pilot 系列跑胎會正式登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