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S 為 Mercedes-AMG 子品牌繼 SLS AMG 後,所獨力開發的第二款車型,結合賽道性能與日常實用價值,引擎動力搭載一具 AMG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到 6,500 轉時輸出 510 匹最大馬力,在 1,750 轉到 4,750 轉時可綿延釋放 66.3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專於歐洲車款改裝的 RevoZport 當然不會錯失這個機會,為其著手設計碳纖維空力套件。

專於歐洲車款改裝的 RevoZport 為 AMG GT S 設計碳纖維空力套件,賦予更有個性化的外觀同時,也可提供更好的空氣下壓力,有助於高速行駛時車輛穩定性的表現。

RevoZport 針對 AMG GT S 車頭外觀部份,在前保桿下方加裝下擾流板、兩側車頭大燈下方增加兩道定風翼,另外為增加引擎室的散熱效果,特別在引擎蓋上設計 2 個通風口,車側部分也新增側裙套件,車尾則提供鴨尾尾翼或固定式大型 GT 尾翼讓消費者選配,後保桿下方結合分流器,可以有效增加車輛行進的穩定性。

整套空力套件中消費者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安裝鴨尾尾翼或固定式大型 GT 尾翼,其它部件則為單一樣式。
廣  告

整套碳纖維空力套件經過空氣動力實驗,可以增加 20%的空氣下壓力,另外 RevoZport 考量到 AMG GT S 車身離地高度低,特別在車頭空力套件的表面加入 Kevlar 纖維(通常用於防彈背心的製作),可以減少車輛行進時車頭部分被小碎石擊中受損所留下的痕跡。

空力套件經過空氣動力實驗,可以增加 20%的空氣下壓力,RevoZport 特別在車頭空力套件的表面加入 Kevlar 纖維,減少車輛行進時被小碎石擊中受損所留下的痕跡。

針對性能改裝部分 RevoZport 並沒有過多透露,不過依原廠所配置的 AMG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3.8 秒便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可達到每小時 310 公里,這樣的性能表現也足敷使用。

目前 RevoZport 在臺總代理為 EPD Motorsports,經 U-CAR 詢問在臺販賣相關消息後,EPD Motorsports 表示目前仍在洽談相關細節,若順利將採訂單制在臺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