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擁有眾多國外知名改裝廠在臺總代理的三一國際,在 2014 年時取得專於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廠 Brabus 的在臺總代理,添加新戰力,創立於 1977 年德國博特羅普的 Brabus,首件作品就是將 190E 做引擎更換工程,不僅獲得各界喝采同時也奠定 Brabus 在改裝技術上的基礎,Brabus 在客製化性能車界更是翹楚,如 1996 年 Brabus 將 Mercedes-Benz E 系列特製成 Brabus EV12T,車輛最高時速 330 公里,創下當年的金氏世界紀錄,然而 Brabus 也不因此而滿足,持續推出車輛客製化服務。

客製化車輛專家,Brabus

可以擁有一部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車,一直都是所有愛車人心中的一個願望,而三一國際與 Brabus 一起合作在臺服務,來實現大家心中這個願望,就在 2 月 18 日再次進行品牌發表,公開發表全台限量 31 台的 Mercedes-Benz C250 升級版 Brabus B25、擁有帝王般氣勢的越野旗艦 Brabus G850 6.0 Biturbo Widestar 以及經典旗艦房車 Brabus S850。

三一國際與 Brabus 一起合作登台,再添新戰力,完成擁有一部專屬於自己客製化車輛的夢想。

Brabus G850 6.0 Biturbo Widestar

Mercedes-Benz G-Class 自 1979 問市以來就維持著方正剛硬的車身設計至今,而 Brabus 使其更加經典,為車身外觀上設計了寬體化套件,讓前後車輪拱更向外擴 12mm,搭配全新樣式的前後保險感和水箱護罩上斗大的 B 字廠徽標誌,讓 G850 6.0 Biturbo Widestar 更是霸氣凌人,為凸顯其越野性能,將引擎蓋更換成碳纖維材質並設計進氣口,增加引擎室的散熱效果。

Brabus 為車身外觀上設計了寬體化套件,讓前後車輪拱更向外擴 12mm,搭配水箱護罩上斗大的 B 字廠徽標誌,和碳纖維材質引擎蓋及上方的進氣口,讓 G850 6.0 Biturbo Widestar 更是霸氣凌人。

內裝部分則是客製化為主,從基本印有 Brabus 字樣的不鏽鋼門檻、地毯、鋁合金踏板組、排檔頭到加裝後座影音系統、冰箱、WiFi 無線上網,幾乎可以滿足消費者需求,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車室內裝。

內裝部分則是客製化為主,從基本的不鏽鋼門檻、地毯、鋁合金踏板組等等,到後座影音系統、冰箱、WiFi 無線上網,幾乎可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為驅動龐大的車身,車輛動力也不得馬虎,以 G 63 AMG 原廠引擎為基礎進行改造,排氣量加大至 5,912c.c.搭配進/排氣系統和渦輪增壓器的換裝, 最大馬力由原廠的 544 匹拉升至 850 匹,最大扭力從原來的 77.5 公斤米激增為 147.95 公斤米,並可在引擎轉速 2,500 轉到 4,500 轉之間綿延輸出。

Brabus G850 引擎排氣量 5,912c.c.搭配進/排氣系統和渦輪增壓器的換裝, 最大馬力由原廠的 544 匹拉升至 850 匹,最大扭力從原來的 77.5 公斤米激增為 147.95 公斤米。

變速箱搭配 7 速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4 秒,極速更上看時速 260 公里,就宛如「乎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之氣勢,而為有更好的操控性,懸吊系統更換上 Bilstein 運動版電子懸吊外加 23 寸 305/35R23 高性能胎圈。

變速箱搭配 7 速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4 秒,極速更上看時速 260 公里。
廣  告

Brabus S850

針對 Mercedes-Benz 旗下頂級車款 S63 AMG 進行數次的改裝提升, 為了就是打造一款兼具豪華、性能與移動商務使用的車款,換上全車空力套件,包括碳纖維材質的前、後下擾流板、車尾小鴨尾尾翼和車側側裙,輪圈更換上 21 吋鍛造鋁圈,內裝也極盡奢華以精緻手工縫製經典格紋的 Mastic 頂級牛皮座椅及內裝,讓內裝觸感極佳,另外為滿足後座商務乘客需求,配上 16 吋液晶螢幕以及折疊式餐桌,中央扶手內更可以作為冷藏室。

Brabus 針對 Mercedes-Benz 旗下 S63 AMG 進行數次的改裝提升,以追求完美,換上全車空力套件,輪圈更換上 21 吋鍛造鋁圈。

車輛動力方面延續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將排氣量進一步擴充至 5912c.c.,並且換裝鍛造活塞、強化曲軸、大流量進氣系統、加大渦輪增壓器、重新調整引擎內部在供油、點火等等的效率 搭配全段不鏽鋼排氣系統,讓原本最大馬力 585 匹提升至 838 匹,最大扭力從 91.83 公斤米增加至 147.95 公斤米,因此有驚人的性能表現, 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3.5 秒,再持續加速至 200 公里也只需再多 5.9 秒,僅需 9.4 秒。

Brabus 將原廠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進一步擴充至 5912c.c.,並且加上各部件改裝,最大馬力提升至 838 匹,最大扭力增加至 147.95 公斤米。

全台限量 31 台,Brabus B25

另外一位嬌客是全台限量 31 台的 Mercedes-Benz C250 升級版 B25,售價 300 萬起,以 C250 為基礎,車身外觀加上前、後下擾流板、前下氣壩定風鰭片、車側側裙、車尾小鴨尾尾翼和雙邊四出尾管,搭配 19 吋 Monoblock R 鍛造鋁圈,車輛性能方面針對原廠 2.0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從提升至 275 匹和最大扭力 35.71 公斤米,極速表現來到 250 公里。

全台限量 31 台的 Mercedes-Benz C250 升級版 B25,全車外觀加上空力套件、雙邊四出尾管和搭配 19 吋 Monoblock R 鍛造鋁圈。
車室內裝依舊維持客製化服務,內裝設計採多層次配色,內裝材質也用上皮革和類金屬飾板交錯,以增加視覺和觸感上的豐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