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Americas Inc.於美國時間 2 月 12 日發出新聞,宣布其取得 Lexus 2016 年式 RX350、RX450h 的原廠配胎(以下簡稱 OE 胎)訂單,將以旗下 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作為標準配胎,規格尺寸包含 235/65 R18 以及 235/55 R20。

不過此輪胎花紋目前應該只在北美市場搭載於 RX 車系,至於臺灣方面,在詢問總代理和泰之後,表示臺灣的 RX 車系之 OE 胎,235/65 R18 為 Dueler H/L 33、235/55R20 則是 Dueler H/L 33A,暫無收到改用 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的計畫。

Bridgestone Americas 取得 Lexus 2016 年式 RX350、RX450h 的原廠配胎訂單,將以旗下 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作為標準配胎。

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這款輪胎為 Dueler 系列輪胎當中的一款四季胎,不過名稱中的「Ecopia」也結合了 Ecopia 系列商品的特點,同以『節能、環保』為其主要訴求。透過 Bridgestone 獨特的 NanoPro 科技(Nanostructure-Oriented Properties Control Technology)打造的胎面複合物,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用於 SUV 車款中,能達到較低的滾動阻力,有助於提升車輛於全天候的節能表現。

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這款輪胎為 Dueler 系列輪胎當中的一款四季胎,不過名稱中的「Ecopia」也結合了 Ecopia 系列商品的特點,同以『節能、環保』為其主要訴求。
廣  告

而在胎面對稱花紋的部分,除了其溝槽的設計可以幫助維持濕地抓地力之外,刀槽花紋設計使得輪胎仍可在些微下雪的情況下維持抓地力,胎壁則使用了 Fuel Saver 複合物,進一步提升節能表現;輪胎內部結構則包含使用螺旋纏繞尼龍結構增加駕駛舒適性與輪胎耐用度。

除了其溝槽的設計可以幫助維持濕地抓地力之外,刀槽花紋設計使得輪胎仍可在些微下雪的情況下維持抓地力。

Bridgestone Americas 輪胎行銷業務總裁 Mike Martini 表示:「對於以節能、舒適取向而且在北美銷售亮眼的 Lexus RX 車系,願意以 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作為 OE 胎,對於其行車表現是個很好的選擇,對於 Bridgestone 也將有很棒的獲益。」Mike Martini 再說道:「我們的工程師在美國 Akron 以及日本密切的與 Lexus 團隊合作,以確保 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可以提供給 Lexus 車輛良好的操控性與安靜舒適的行車品質。」

Bridgestone 表示希望旗下以 Ecopia 為設計理念所製造的輪胎,到 2020 年能夠提升 25%的滾動阻力表現,帶來更經濟的車輛燃耗表現。

Mike Martini 說道:「我們的工程師在美國 Akron 以及日本密切的與 Lexus 團隊合作,以確保 Dueler Ecopia H/L 422 Plus 可以提供給 Lexus 車輛良好的操控性與安靜舒適的行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