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為大家介紹過,專於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的 RENNtech,為自家在 2015 年 SEMA 改裝車展發表的 Mercedes-AMG GT S 改裝車,推出性能改裝套件 R1 Performance Package,將性能提升到最大馬力 611 匹、最大扭力 85.56 公斤米,不過 RENNtech 不因此甘休,再推改裝套件一舉進步到最大馬力 716 匹、 最大扭力 90.85 公斤米。

RENNtech 針對 Mercedes-AMG GT S 除了先前推出的 R1 Performance Package 改裝套件外,再推新套件讓性能一舉進步到最大馬力 716 匹、 最大扭力 90.85 公斤米。

先前 RENNtech 所推出的 R1 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主要更換車輛的空氣過濾器、運動化觸媒轉換器、ECU 行車電腦強化和排氣系統材質提升,讓搭配 4.0 升缸內直噴雙渦輪 V8 引擎的 AMG GT S 從原本最大馬力 510 匹提升到 611 匹,最大扭力 66.3 公斤米進步到 85.56 公斤米,這樣有感的性能改裝 RENNtech 覺得不過癮,如今再推改裝套件企圖將車輛性能表現得淋漓盡致。

先前 RENNtech 所推出的 R1 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讓搭配 4.0 升缸內直噴雙渦輪 V8 引擎的 AMG GT S 從原本最大馬力 510 匹提升到 611 匹,最大扭力 66.3 公斤米進步到 85.56 公斤米。
廣  告

本次 RENNtech 基於 R1 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的基礎,更換上自家設計的渦輪增壓器,渦輪增壓器經過重新設計以及 CNC 精密加工,同時加大輪葉尺寸,透過以上工法讓渦輪增壓器獲得更大的進氣量,有更好的運作效率,讓 AMG GT S 的性能表現更加強悍,最大馬力到達 716 匹、最大扭力提升至 90.85 公斤。

基於 R1 Performance Package 套件的基礎,RENNtech 換上運作效率更佳的渦輪增壓器,讓 AMG GT S 的性能表現更加強悍,最大馬力到達 716 匹、最大扭力提升至 90.85 公斤。

性能上有如此的提升,車輛操控也需相對應加強才能盡情駕馭,RENNtech 提供高磅數短彈簧讓車身距地高度下降 38mm,可降低車輛過彎時側傾幅度,搭配電子式調整懸吊系統可以兼顧乘坐舒適性表現。

RENNtech 除換上高磅數短彈簧降低車身提升車輛操控性外,同時搭配電子式調整懸吊系統可以兼顧乘坐舒適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