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以精密的鐘表聞名,而同樣位於瑞士的改裝車廠 Fab Design 也以研發超跑與跑車改裝套件出名,Fab Design 本次為 Mercedes-AMG S63 Coupe 4MATIC 推出改裝套件,套件名稱是以希臘神話中老鷹為靈感取名為 Ethon。

位於瑞士的改裝車廠 Fab Design,以希臘神話中老鷹為靈感取名為 Ethon,為 Mercedes-AMG S63 Coupe 4MATIC 推出改裝套件。

AMG S63 Coupe 4MATIC 為原廠旗下旗艦大型雙門轎跑車款,為讓車輛外觀更有侵略性感受、Fab Design 換上新樣式的前保桿,讓車頭造型更加有層次,同時採大面積開口的設計加速引擎室的散熱,車側部分也加入線條豐富的側裙套件,使車側的視覺感受更加有流線感,車尾部分更換上整合下分流器的後保桿。

輪圈提供 2 款 22 吋鍛造鋁圈選配,輪胎搭配 Pirelli 性能胎,整套空力套件不講求誇張搶眼設計,除了加強車輛高速行駛的穩定度外,同時讓車輛外觀有如老鷹高空翱翔般的流線感。

Fab Design 換上新樣式的前保桿、車側部分也加入線條豐富的側裙套件、車尾部分更換上整合下分流器的後保桿,輪圈提供 2 款 22 吋鍛造鋁圈選配,輪胎搭配 Pirelli 性能胎。
廣  告

AMG S63 Coupe 4MATIC 擁有利落線條的車身設計和轎跑車定位,性能數據自然不在話下,搭載一具 5,461c.c.的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可在 5,5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585 匹,最大扭力 91.8 公斤米,可在 2,250 轉到 3,750 轉之間爆發,搭配 7-speed AMG SPEEDSHIFT MCT 多片式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

AMG S63 Coupe 4MATIC 載一具 5,461c.c.的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585 匹,最大扭力 91.8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9 秒。

不過 Fab Design 秉持著有如製作鐘錶的完美精神,將提供性能提升套件,最大馬力與扭力提升到 630 匹與 93.74 公斤米,Fab Design 雖然未透露性能提升後車子加速度的實際表現,但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預計將縮短至 3.9 秒內。

Fab Design 也將提供性能提升套件,最大馬力與扭力提升到 630 匹與 93.74 公斤米,不過未透露性能提升後車子加速度的實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