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 月 2 日報導維持硬派軍用設計的 Land Rover Defender 越野吉普車,在歷史悠久的 Solihull 工廠生產長達 68 年,一共生產了約 200 萬輛的 Defender,不過原廠 Land Rover 也預計在 2018 年要推出新一代 Defender 來接棒,全球車界聽到這一消息不免感傷,同樣位在英國的改裝廠 Kahn Design 與 Chelsea Truck 一同合作,推出 Defender 110 The End Edition 以紀念 Defender 車系的歷史地位。

儘管現行的 Defender 車系將結束生產,但 Kahn Design 與 Chelsea Truck 一同合作,推出 Defender 110 The End Edition,相當有紀念性。

車身外觀更加粗曠

Defender 110 The End Edition 是以 Defender 110 長軸版為基礎進行改裝,在車頭部份換上新造型 X-Lander 水箱護罩,大面積的開口設計加速引擎室的散熱,新樣式的前保桿也結合霧燈功能,保桿下方則是車身下護板,另外車頭燈與尾燈也換新樣式,車側部分更換寬體化前後葉子板,為配合 Defender 車系越野耐用、粗曠的風格,鋁圈更換上 20 吋 Mondial 鍛造鋁圈及尺寸 275/55R20 的越野胎,並且在車身鈑件的接縫處用上鉚釘固定。

新造型 X-Lander 水箱護罩,大面積的開口設計加速引擎室的散熱,新樣式的前保桿也結合霧燈功能,保桿下方則是車身下護板。
鋁圈更換上 20 吋 Mondial 鍛造鋁圈及 275/55R20 越野胎,並且在車身鈑件的接縫處用上鉚釘固定。
廣  告

車輛內裝精緻兼具舒適

車室內裝設計相當精緻,車內座椅全面更換成 GTB 訂製座椅,座椅表面和中央扶手都以菱格紋真皮和絨布以白色車縫線拼接,方向盤採三幅式真皮設計並刻印上專屬標誌、搭配粗曠的車身外觀,踏板組更換成鋁合金樣式,為凸顯 Defender 車系的長久歷史性,載中控台上設有傳統指針式 Churchill 時鐘。

車內座椅更換成 GTB 訂製座椅,座椅表面和中央扶手都以菱格紋真皮和絨布以白色車縫線拼接,方向盤採三幅式真皮設計並刻印上專屬標誌、踏板組更換成鋁合金樣式。

Defender 110 The End Edition 引擎配置為持原廠設定,搭載一具 2.2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3,500 轉可輸出最大馬力 122 匹,於 2,000 轉時可爆發出 36.7 公斤米 的最大扭力,搭配低檔位與高檔位齒比重新設定的 GFT MT 82 六速手排變速箱系統 ,若對於性能表現更加要求的消費者,Kahn Design 也提供性能提升套件,包括燃油經濟性更好的排氣系統、降低車身懸吊高度換取更好的操控性等等,讓 Defender 110 The End Edition 強悍的越野風格,更加表露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