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汽車改裝廠馬上聯想到的大都是歐洲知名的大廠如 ABT、MTM、DTE 等等,但在寒冷的國度俄羅斯孕育出一家改裝廠 Topcar,從先前為大家介紹亮紅色改裝的 G63 AMG,就知道其改裝手法相當獨樹一格,近日也為 Porsche 911 Carrera 4S 推出空力套件,為外觀經典的車身設計加色不少。

俄羅斯改裝廠 Topcar,為 Porsche 911 Carrera 4S 推出名為 Stinger 碳纖維空力套件。

Porsche 911 Carrera 4S 由現行 911 車系所衍生而出,但在小細節之處卻有大大的不同,在搭配四輪驅動下,後輪拱向外側延伸更加外擴,讓車尾造型更加圓潤飽滿,所以 Topcar 本次改裝一改之前誇張搶眼的風格,改為低調內斂,推出名為 Stinger 碳纖維空力套件。

Topcar 表示這套 Stinger 碳纖維空力套件可安裝於 Porsche 991 Carrera and Targa 車型,另外此套件未來也將適用在 Porsche 991 Carrera 和 Porsche 991 Carrera S 車型上。

這套 Stinger 碳纖維空力套件可安裝於 Porsche 991 Carrera and Targa 車型,未來也將適用在 Porsche 991 Carrera 和 991 Carrera S 車型上。
廣  告

車頭部分更換上新樣式前保桿,大面積開口設計可以加速引擎室的散熱,同時經過空氣動力實驗,可以有效增加空氣下壓力,車側部分除安裝側裙外,也更換上寬體化設計的前後葉子板,車尾安裝小型鴨尾翼,保持經典優雅的設計,後保桿下方也新增具有穩定車輛動態表現的下擾流板,另外在車頭占有大面積的前廂蓋也一併更換成碳纖維樣式,減輕車身重量,輪圈也更換成琥珀金 ADV.1 輕量化鍛造鋁圈。

Stinger 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新樣式前保桿、車側側裙、寬體化設計的前後葉子板、小型鴨尾翼和碳纖維前廂蓋。

Porsche 911 Carrera 4S 搭載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420 匹、50.9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8 秒,Topcar 針對性能改裝方面也將依照客戶要求進行客製化服務,改裝後的性能輸出表現將由最大馬力 500 匹起跳。

性能改裝方面也提供客製化服務,改裝後的性能輸出表現將由最大馬力 500 匹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