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臺灣出國人數日溢月增,想必有出國經驗的各位網友,都曾使用過機場接送服務,Mercedes-Benz 新一代 MPV 主力車款 V-Class,V-Class 擁有龐大的身驅,車長 5140mm、車寬 1928mm、車高 1880mm,及達到 3200mm 的軸距設定,其中 V 250d 最多更可容納 8 人乘坐,許多公司企業看中大肚量的乘載量,適合做為商務車或是機場接送用車。

Mercedes-Benz 新一代 MPV 主力車款 V-Class 擁有龐大的身驅,適合用於商務車或是機場接送用車。

媲美飛機頭等艙的內裝設計

改裝廠 Larte Design 認為原廠內裝設計普通,為給接送商務人士或旅客更舒適享受的乘坐品質,所以打造媲美飛機頭等艙的奢華舒適內裝,推出 V-Class Black Crystal 並預計將在下個月即將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上展示亮相,以改大家對於商務車的乘坐品質印象。

Larte Design 以飛機頭等艙為設計概念,對於內裝有大幅的修改,在乘客座艙的車室空間中大量使用高級皮革和 Alcantara 麂皮包覆,並以木紋飾板區隔開駕駛與乘客區域,同時還在隔板上安裝大型液晶電視,為提供更奢華舒適的享受,更安裝高級 Alpine 音響組合、迷你吧檯、隱藏式充電座、後座車窗窗簾、可收納餐桌及配合商務乘客需要較高的隱私,提供生物特徵辨識系統的保險箱,更多細節部份原廠也暫時保留,為給正式展示出時帶來更多的驚喜。

Larte Design 以飛機頭等艙為設計概念,內裝大量使用皮革包覆,奢華裝備一應俱全,包括液晶電視、高級音響組合、迷你吧檯、高安全性保險箱等等。

對於車輛外觀 Larte Design 也僅提供設計草圖,但從圖中可以看出 Larte Design 將提供全新的前後保桿設計,另外加裝車身側裙、晝行燈、霧燈,同時也換上新樣式的水箱護罩,為符合 Black Crystal 的設計原素,在前保桿兩側鑲上 2 個水晶組強調其高級奢華的設計。

Larte Design 預計為車輛帶來全新的前後保桿和水箱護罩設計,同時安裝車身側裙、晝行燈、霧燈,另外在前保桿兩側鑲上 2 個水晶組強調其高級奢華的設計。

V-Class 車系搭載一具排氣量 2,143c.c. 的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提供 19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4.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雖然 Larte Design 也未透露針對車輛性能部分是否進行提升,不過對於這樣車型定位的車輛來說,帶給乘客安穩舒適的行車品質才是更重要的。

對於 V-Class 的車型定位來說,帶給乘客安穩舒適的行車品質才是重要的,假如未對性能提升,以原本 19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4.9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性能輸出表現來看,仍符合一般道路的駕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