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Alfa Romeo Spider, 就以洋溢著義大利風情,獨到的設計美學,榮獲「年度最佳敞篷車」頭銜,距離現今已過 10 個年頭,專注於車輛內裝客製化服務的 Vilner 針對 Alfa Romeo Spider 推出 Fibra de Carbono Rosso 為主題的內裝改造,為舊瓶裝新酒,讓 Spider 車系除了有美艷的車身外觀外,內涵也更加豐富。

專注於車輛內裝客製化服務的 Vilner 針對 Alfa Romeo Spider 推出 Fibra de Carbono Rosso 為主題的內裝改造,為舊瓶裝新酒。

Fibra de Carbono Rosso 內裝設計主題

Vilner 為 2010 年出廠的 Alfa Romeo Spider 提供 Fibra de Carbono Rosso 主題的內裝設計,車內的車門板和方向盤機柱周圍駕駛座位區,都用上櫻桃紫色澤的皮革包覆,駕駛艙的兩張座椅更是採大膽的撞色設計。

車輛內裝從車門板和方向盤機柱周圍駕駛座位區大量使用櫻桃紫色澤的皮革包覆。

櫻桃紫色澤和黑色皮革縫製包覆搭配紅色透氣不織布椅面,讓駕駛艙的視覺感受呈現活潑年輕化,副駕駛座椅在支撐兩側身體的部分則是黑色皮革做表面處理,與駕駛座椅為相反設計,呈現強烈對比。

駕駛艙的兩張座椅採大膽的撞色設計,副駕駛座椅在支撐兩側身體的部分則是黑色皮革做表面處理,與駕駛座椅為相反設計,呈現強烈對比,另外安全帶也一併改成紅色設計。
廣  告

全新 Milano Rosso 車色

與其它傳統內裝碳纖維飾板不同,Vilner 提供暗紅色的碳纖維飾板,完整的裝飾在內車門板、內車門把手、中控台和方向盤,另外安全帶也一併改成紅色設計,而車身外觀烤漆也提供全新 Milano Rosso 車色,並將車頭大燈燈環、尾燈、車測方向燈與車門把手做黑色或煙燻色設計處理,讓車輛外觀更有運動、侵略性的感受。

Alfa Romeo Spider 的方向盤也重新設計包覆,讓方向盤握感向上提升,另外也用上暗紅色的碳纖維飾板做點綴。
與其它傳統內裝碳纖維飾板不同,Vilner 提供暗紅色的碳纖維飾板,完整的裝飾在車內各個部件上。
車身外觀烤漆提供全新 Milano Rosso 車色,並將車頭大燈燈環、尾燈、車測方向燈與車門把手做黑色或煙燻色設計處理。

車輛性能微幅升級

Alfa Romeo Spider 搭配一具直列五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在引擎 4,0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200 匹,2,000 轉時擁有最大扭力 27.6 公斤米,針對車輛性能 Vilner 也做微幅提升,透過電腦晶片改裝讓車輛性能提升至最大馬力 250 匹,最大扭力 42.85 公斤米,變速箱搭配 6 速手排,讓 Alfa Romeo Spider 車輛內外都回春,與其它上市新車相較之下絲毫不遜色。

針對車輛性能 Vilner 也做微幅提升,提升至最大馬力 250 匹,最大扭力 42.85 公斤米,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