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擁有跑車靈魂的 LSUV 車款,大多數人第一直覺或許都是 Porsche Cayenne 或 Macan、Mercedes-Benz GLE 車型,再不然就是 BMW X5、X6 甚至是擁有 M Power 加持的 X5 M、X6 M 等等,只不過這些都是歐洲車廠所打造的車款,若要問日本車款,不可忽略的就是 Infiniti QX70。

當年還名為 FX35 的時候,推出的廣告 Slogan 就是打著:「擁有跑車靈魂的 LSUV」,如今經歷過幾次改款並且重新命名為 QX70,雖較其他同級車款低調,仍不改其跑車化風格,所以俄國改裝團隊 Renegade Team 注意到這輛低調而獨樹一格的 QX70,推出外觀改裝套件,打造成有如雪狼般的白色冷酷風格。

俄國改裝團隊 Renegade Team 注意到這輛低調而獨樹一格的 QX70,推出外觀改裝套件,打造成有如雪狼般的白色冷酷風格。

身處在緯度較高的俄羅斯,銀白色的雪地世界也是常見的景象之一,所以 QX70 的外觀烤成了雪白色的外觀,不過身為戰鬥民族,怎麼能接受一輛跑格化的 LSUV 變成「浪漫雪白風格」?所以為 QX70 加上了不少營造凶狠氛圍的空力套件。

首先在車頭的部分,車燈上先加上細細的燈眉,瞬間增添不少殺戮氣息,接著車頭水箱罩也會成六邊形橫條格柵式樣,再加上保險桿空力套件、下氣壩、霧燈裝置處造型重新設計,整體形成一個梯形車頭造型,霸氣更加十足。還有引擎蓋散熱孔,類似刀疤般的孔洞設計,營造出猶如身經百戰而生存下來的雪狼視覺效果。

車頭造型形成一個梯形車頭造型,霸氣更加十足。還有引擎蓋散熱孔,類似刀疤般的孔洞設計,營造出猶如身經百戰而生存下來的雪狼視覺效果。

接著往車側看,除了側裙之外,大型外擴輪拱相當引入注目,而且前後葉子板都有與引擎蓋散熱孔類似的簍空導風套件;當然,車側各種誇張的套件加持之下,輪圈造型可不能漏掉,否則「畫虎不成反類犬」,所以選用美國 Vossen Wheels 的 VPS-313 鍛造輪圈,雖無法得知詳細尺寸大小,但可以肯定的是,由於 VPS-313 輪圈最小也有 20 吋,所以使用在 QX70 勢必為 20 吋以上的輪圈大小,也才能夠帶來更令人難忘的側面視覺感受。

車側除了側裙之外,大型外擴輪拱相當引入注目,而且前後葉子板都有與引擎蓋散熱孔類似的簍空導風套件;輪圈選用美國 Vossen Wheels 的 VPS-313 鍛造輪圈。
廣  告

來到車尾,後車燈與頭燈同樣加上了細細的燈眉,還有上下雙尾翼,並且也貼上了 Renegade 銘飾板;保險桿重新設計之後,排氣管由原廠的左右雙尾管改成中央雙尾管,並且與車頭保險桿呼應,讓整輛車有著更貼地的跑車觀感。至於動力系統,Renegade Team 並未針對這具獲獎多次的 VQ37VHR 引擎或者其他底盤、變速箱等等進行調教,所以仍維持 325 匹馬力/37.4 公斤米扭力。

後車燈與頭燈同樣加上了細細的燈眉,還有上下雙尾翼,並且也貼上了 Renegade 銘飾板;保險桿重新設計之後,排氣管由原廠的左右雙尾管改成中央雙尾管。

Renegade Team 表示,空力套件能適用於車體的標準鎖點,因此讓 QX70 擁有相當高的完整度,雖然動力系統並未有任何改變,但外觀改裝過後的殺氣十足風格,已經讓 QX70 原本的跑車靈魂更加外顯,成為寒冬中的一匹雪狼。

雖然動力系統並未有任何改變,但外觀改裝過後的殺氣十足風格,已經讓 QX70 原本的跑車靈魂更加外顯,成為寒冬中的一匹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