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在新竹地區,與國達輪胎合作,開展全新 BestDrive 竹北旗艦店。回顧 2015 年,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曾提出持續挑戰雙位數成長的目標,因此,在 2015 年間陸續與臺灣各地優質輪胎經銷商合作,持續開拓 BestDrive 旗艦店,邁入新的 2016 年,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與新竹國達輪胎合作,讓新竹地區消費者也能享受專業輪胎服務。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在新竹地區,與國達輪胎合作,開展全新 BestDrive 竹北旗艦店。

BestDrive 竹北旗艦店座落於竹北市縣政九路南段,由國達輪胎負責人陳振隆先生所經營,馬牌輪胎指出,陳振隆先生早年曾遠赴日本學習有關汽車、輪胎等相關專業技術,並累積汽車配件製造等相關經驗。

廣  告

BestDrive 竹北旗艦店內部提供客休區,有免費 WiFi、書報雜誌、電視 MOD、咖啡、可樂、茶水等無限供應;另外廠內配置 8 鏡頭 3D 立體定位機、平衡機、拆胎機,除了一般的輪胎與汽車保養服務,還提供手工洗車、美容等服務內容,讓有需要的消費者能夠一次滿足。國達輪胎另有拉車服務,消費者如果沒有時間,只需電話聯絡,就會有專人前往取車回廠保養或換胎。

BestDrive 竹北旗艦店內部提供客休區,有免費 WiFi、書報雜誌、電視 MOD、咖啡、可樂、茶水等無限供應。
廠內配置 8 鏡頭 3D 立體定位機、平衡機、拆胎機。

德國馬牌輪胎表示,行安安全是其最重視的核心價值,同時追求產品的高標準,每個輪胎出廠前均須經過超過百次的測試,除了獲得全球汽車大廠的信任,更是歐洲第一的原廠配備輪胎供應商,同時在全球專業機構輪胎評測中,平均每 5 次馬牌就有 4 次獲得第一;未來德國馬牌還會持續提供更多性能優異、或是價格超值的新品,並且持續拓展通路、設備提升、硬體改善等,讓消費者擁有更優質的輪胎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