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工業有現股份公司日前推出了專為第六代 Volkswagen Golf GTI 所開發的的排氣管中尾段部品,同時也表示新的 Downpipe 目前也已進入測試階段,並即將於近期之內推出上市。依巨石工業測試,換裝其中尾段之後,能使第六代 Volkswagen Golf GTI 馬力提升 7.9 匹,扭力也可提升 2 公斤米。

巨石工業有現股份公司日前推出了專對第六代 Volkswagen Golf GTI 的中尾段套件,能使第六代 Volkswagen Golf GTI 馬力提升 7.9 匹,扭力也可提升 2 公斤米。

巨石工業成立於 1998 年,而旗下所出產的每一組排氣管,其實都歷經了一段相當嚴謹的開發過程,可以看到台灣改裝界也有對產品認真與堅持的一面。而為了確保產品的高品質與高效率,巨石工業表示,公司的研發團隊,在進行每一款排氣管設計之前,必定先找來實車,實際測試原車的性能,取得馬力、扭力及其排氣系統的相關構造,並實際駕駛體驗,以及了解車主使用心得,以充分汲取其中的軟硬體結構,再依據此車款的先天條件與多數車主的用車需求等,加以改良及著手進行設計排氣系統。

而巨石工業強調提供消費者性能優異的產品,並投入精確的馬力機設備 (Dynapack) ,以便於廠內進行產品的開發與測試,除了開發過程中的反覆測試,最終的量產品也會進行馬力測試,以發表產品實際提升的馬力與扭力值。巨石工業試作的產品,會經過反覆的測試、修正、上馬力機,並且同時在數位車主的車上進行兩個月以上的實際道路測試,以取得更為客觀的數據,最後才會正式投入量產。

巨石工業所出產的產品需皆依循嚴謹的工程規範、特有多道次工法、美觀牢固的焊接技術,及完善的品管制度,最後才會將宛若藝術品的排氣管產品,交到顧客手中。透過 Dynapack 的測試結果,巨石推出的第 6 代 Golf GTI 尾管馬力提升了 7.9 匹、扭力則是提昇了 2 公斤米,提升的幅度相當顯著。

不僅只有嚴謹認真的產品設計以及生產能力,在原物料的選擇上,一樣展現出一貫的堅持,使用材質為台灣上市公司的高級不鏽鋼 SUS304 材質,消音筒內也採用高耐熱消音棉、金屬棉,同樣是為了提高產品的耐用度,與確保長時間排氣聲浪的音質。

而在製造部門當中,產品需依循嚴謹的工程規範、特有多道次工法、美觀牢固的焊接技術,及完善的品管制度,最後才會將宛若藝術品的排氣管產品,交到顧客手中,而旗下產品,更展現了創辦人嚴謹與追求完美的性格-「優質的產品、嚴格的品管、熱情的服務」。而多年來巨石工業也仍持續添購專業生產設備與檢測儀器,同時要求產品創新與進步,同時也不斷提升製造品質,以提供消費者最佳的品質與服務。

巨石工業本次即針對 Volkswagen 旗下的性能小鋼砲第 6 代 Golf GTI 所研發設計的中尾段排氣管產品,採用新研發的 CP 構造與 2 WAY 設計的消音筒構造,於低速行駛時使用單迴路,中高轉速時使用雙迴路,降低耗油量,並且能提供全速域的表現。並且也一如所有產品嚴謹的開發節奏,根據此一車型的馬力、扭力、排氣量與變速系統設計而成,並且於產品測試期間,廣納許多車主的使用心得,以開發出更能貼近車主用車需求的產品。而適度的回壓設計,除了提升中高速的馬力,也注重低轉速扭力,讓這款性能小鋼砲的加速成績能有更好的表現,油門反應也更加靈敏。透過 Dynapack 的測試結果,馬力提升了 7.9 匹、扭力則是提昇了 2 公斤米,提升的幅度相當顯著。

此外巨石工業也為此產品提供多款尾管樣式,可供選擇樣式如下 :
7630 尾段: 出口樣式為 76mm,30 度斜切口設計。
9215 Ti 尾段: 出口材質為鈦合金,直徑為 92mm,15 度斜切口設計。
105D 尾段: 出口樣式為 105mm,雙層結構。
105D Ti 尾段: 出口材質為鈦合金,出口樣式為 105mm,雙層結構。
1083 尾段: 出口樣式為 100 x83mm,18 度斜切口設計,雙層結構。
1083 Ti 尾段: 出口材質為鈦合金,出口樣式為 100 x83mm,18 度斜切口設計,雙層結構。

廣  告

Volkswagen 6 代 Golf GTI Downpipe 進入測試階段

除了針對 Volkswagen 6 代 Golf GTI 的中尾段產品之外,巨石工業同時也表示對應該車款的 Downpipe 目前也已進入了測試階段,並將於近期內推出上市。根據巨石工業表示,該產品已經過 100 天 5,000 公里以上的測試,並使用金屬觸媒載體以及 TIG 熔接技術,同時新的 O2 Sensor 感知器,將較以往的含氧晶片,能夠更準確的讀取引擎每一轉域間的排氣變化,並且還可完全對應 Volkswagen 原廠或是巨石工業所推出的中尾段。

除了針對 Volkswagen 6 代 Golf GTI 的中尾段產品之外,巨石工業同時也表示對應該車款的 Downpipe 目前也已進入了測試階段,並將於近期內推出上市。
巨石針對 Volkswagen 6 代 Golf GTI 設計的 Downpipe (右) ,已經過 100 天 5,000 公里以上的測試,並使用金屬觸媒載體以及 TIG 熔接技術,同時新的 O2 Sensor 感知器,將較以往的含氧晶片,能夠更準確的讀取引擎每一轉域間的排氣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