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西元 2000 年創立,至今已擁有 15 年保養修護歷史的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Ottoline),一直秉持著給予車主 3C(關懷 Care、便利 Convenience、信賴 Confidence)的專業服務,不僅在全國擁有超過 130 家汽車保修連鎖以及道路救援組織,並提供歐特耐(Ottoline)、德國奔得勝(Pentosin)兩個品牌的潤滑油,包含有汽車潤滑油品、商用車潤滑油品及機車潤滑油品等;另外汽機車化學清潔劑用品也有歐特耐(Ottoline)、3M 化學品等等,給予車主朋友全方位的車輛保修內容。

自西元 2000 年創立,至今已擁有 15 年保養修護歷史的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Ottoline),在全國擁有超過 130 家汽車保修連鎖以及道路救援組織。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變的 3C 核心價值

提及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從 2000 年成立以來,如何能建立起讓人信任的保修服務,隨著時代在改變,唯一能保持不變的便是那「 關懷 Care、便利 Convenience、信賴 Confidence」的服務核心價值。只要一進到全國各家歐特耐保修廠,映入眼簾的第一幕便是那大大的「3C」。

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從 2000 年成立以來,如何能建立起讓人信任的保修服務,隨著時代在改變,唯一能保持不變的便是那「 關懷 Care、便利 Convenience、信賴 Confidence」的服務核心價值。

其實 3C 不僅是 Care、Convenience、Confidence 三個英文單字的字頭,也正好是「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 Car Care Center」的前 3 個 C 字,因此以一個簡單的 3C 傳遞核心價值,不但象徵著歐特耐的服務精神,同時也傳達了歐特耐是一間非任何原廠特約保養廠的全車養護專家。

全國單一汽車保修品牌最大通路,為服務多數中產階級車主而生

歐特耐清楚知道,目前臺灣的用車環境當中,有 70%的車主是男性,其中這些車主當中,大多數駕駛的車輛為日、韓品牌的國產車;而正因為歐特耐不是任何原廠品牌的特約保養廠,因此能滿足更多各式各樣車種的車主朋友,甚至是 5 到 10 年的歐洲車車主們,歐特耐也都能給予到位的服務品質。

目前臺灣的用車環境當中,有 70%的車主是男性,其中這些車主當中,大多數駕駛的車輛為日、韓品牌的國產車。

歐特耐也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雖然擁有一輛可以滿載全家出遊的車輛,不僅能放鬆平日的工作疲勞、更能聯繫親子之間的感情,然而對於多數位於中產階級的 30 到 50 歲之男性車主朋友而言,常常也都是一家人的經濟支柱,因此平日不常用到車,一段時間到卻又要負擔保養愛車的高額費用,如此低 C/P 值的投資,經常令這群一家之主卻步而放棄買車。

對於多數位於中產階級的 30 到 50 歲之男性車主朋友而言,常常也都是一家人的經濟支柱,因此平日不常用到車,一段時間到卻又要負擔保養愛車的高額費用,如此低 C/P 值的投資,經常令這群一家之主卻步而放棄買車。

有鑑於此,歐特耐身為全車養護專家,要能成為全國單一汽車保修品牌最大通路,第一點當然就是其保修費用絕對要是針對中產階級、年收入 50 萬左右起跳的車主而訂定平易近人的價格;第二點則是提供與原廠同等優良品質的「一站式服務」,讓所有問題一次解決,既省時也省力。

歐特耐身為全車養護專家,要能成為全國單一汽車保修品牌最大通路,第一點當然就是其保修費用絕對要是針對中產階級、年收入 50 萬左右起跳的車主而訂定平易近人的價格;第二點則是提供與原廠同等優良品質的「一站式服務」,讓所有問題一次解決,既省時也省力。

歐特耐 Logo 設計,傳達總經理王克明的鑑往知來

若要說到歐特耐的品牌 Logo 設計,便不得不提及歐特耐的總經理:王克明。歐特耐之所以能成為全臺灣數一數二的保修廠,也都要拜王克明總經理於汽車保修產業至今累積的 43 年資歷,而這 43 年當中,也包含了台灣固特異輪胎營業副總 18 年的資歷、台灣嘉實多潤滑油總經理/大中華區銷售總監 10 年的資歷,而從西元 2000 年開始便帶領歐特耐,至今也已達 15 年。

廣  告

擁有了如此豐富的汽車保修產業資歷與經驗,也讓王克明總經理在西元 2000 年歐特耐創立之初,便已經預知未來的維修產業將走向高科技、數位網路時代,因此在設計 Logo 的時候,首先,為傳達迎接透過網路 E 化維修的創新性 ,便在第一個英文字母「O」當中置入了 E 化的@符號;至於 Otto,則是取自四衝程引擎發明人,德國科學家 Nicolaus Otto,字尾的 line 則象徵著車輛帶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Ottoline logo 為傳達迎接透過網路 E 化維修的創新性 ,便在第一個英文字母「O」當中置入了 E 化的@符號;至於 Otto,則是取自四衝程引擎發明人,德國科學家 Nicolaus Otto,字尾的 line 則象徵著車輛帶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介紹完了歐特耐 Logo 的鑑往知來設計理念,當然也不能忽略了歐特耐的吉祥物小精靈。與 Logo 設計理念雷同,象徵企業吉祥物的歐特耐小精靈,在頭頂的天線代表著高科技網路 E 化時代,至於手裡拿著保修廠生財工具的維修版手,搭配上可愛圓潤的造型,透露出歐特耐不僅提供專業保修服務,更希望讓車主感受到平易近人的服務態度,此吉祥物在全國歐特耐門市 CI 招牌都可以看見。

象徵企業吉祥物的歐特耐小精靈,在頭頂的天線代表著高科技網路 E 化時代,至於手裡拿著保修廠生財工具的維修版手,搭配上可愛圓潤的造型,透露出歐特耐不僅提供專業保修服務,更希望讓車主感受到平易近人的服務態度。

營業項目多元,Oicar App 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所提供的潤滑油品或者清潔用品,都是為人所熟知的知名品牌,譬如潤滑油品有歐特耐(Ottoline)、以及在德國擁有 88 年歷史的奔得勝(Pentosin),包含有一般小客車潤滑油品、商用車潤滑油品及機車潤滑油品等等,而且 Pentosin 僅指名歐特耐作為臺灣的唯一代理商,可見歐特耐所獲得的信賴與肯定之高;另外知名的 3M 車用化學清潔用品同樣也指名歐特耐作為全臺授權經銷商,因此若想使用 3M 各系列的車用清潔用品,選擇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必定能滿足各車者朋友全方位的需求。

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所提供的潤滑油品或者清潔用品,都是為人所熟知的知名品牌,譬如潤滑油品有歐特耐(Ottoline)、以及在德國擁有 88 年歷史的奔得勝(Pentosin);另外知名的 3M 車用化學清潔用品同樣也指名歐特耐作為全臺授權經銷商。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1 年正式跨足服飾產業,取得歐洲荷蘭的第一戶外服飾品牌:Protest 的臺灣與中國總代理權,展現多元化的經營方向。

歐特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1 年正式跨足服飾產業,取得歐洲荷蘭的第一戶外服飾品牌:Protest 的臺灣與中國總代理權,展現多元化的經營方向。

然而歐特耐除了提供好的產品之外,服務也是不可忽視的重點,為了讓民眾能擁有更便捷的服務,歐特耐實踐走向高科技、數位網路時代的維修產業,推出 Oicar APP,透過手機即可下載(iOS 及 Android 系統通用),提供車主愛車保養維修資訊及 24 小時 0800 緊急救援、拖吊服務、事故處理步驟,還有相當具實用性的愛車資訊 ,給予全方位的服務。

為了讓民眾能擁有更便捷的服務,歐特耐實踐走向高科技、數位網路時代的維修產業,推出 Oicar APP,透過手機即可下載(iOS 及 Android 系統通用)。

服務據點遍布全臺,不同於一般修車廠的品牌優勢

歐特耐截至目前為止,服務據點在全臺已達 135 家,讓車主能更方便的尋得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然而能在全臺灣設立這麼多家服務據點,絕非僥倖,這全都來自於前文所提及的 3C 核心價值以及總經理王克明的鑑往知來,建立數位化的連鎖經營,加上在地化的「一站式服務」,讓所有問題一次解決。

歡迎車主朋友可以親臨各歐特耐服務據點,體驗一次歐特耐為各位的愛車提供的專業、貼心修護服務。

而且還有保養價格透明、車輛保養記錄、各店皆備電腦檢測儀,專修不同車種、北中南三區 0800 道路緊急救援服務等等的優勢,才得以漸漸建立起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的信賴與品質,更成為台塑企業、台積電、新北市教師工會、台北市教師會、全國教師會等公會特約保修廠,歡迎車主朋友可以親臨各歐特耐服務據點,體驗一次歐特耐為各位的愛車提供的專業、貼心修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