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將近,緊接而來的是跨年、農曆新年假期是大家保握時間出遊放鬆這一年來的辛勞的好時刻,不少民眾會選擇開車到知名觀光景點度過假期,出遊的景點路途可能較長同時路況差,這時考驗就平常車主對愛車的保養程度。

售價平易近人,請洽全省各大保養廠及歐特耐連鎖保養廠

不少車主為了減少積碳、油垢的堆積會在汽車保養時使用引擎相關的清潔劑,但這樣的做法是治標不治本,所以 3M 推出 3 款全新的汽油添加劑,分別是專業級全效汽油添加劑、專業級油路保潔劑、專業級雙效汽油添加劑來協助車主解決煩惱。

3M 的 3 款全新的汽油添加劑,秉持著專業技術在和價格合理服務廣大的消費者,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全省各大保養廠及歐特耐連鎖保養廠選購。

3M 推出 3 款全新的汽油添加劑,分別是專業級全效汽油添加劑、 專業級油路保潔劑、 專業級雙效汽油添加劑。
  1. PN9923 專業級全效汽油添加劑 建議售價 NT$350
  2. PN9922 專業級雙效汽油添加劑 建議售價 NT$300
  3. PN9921 專業級油路保潔劑 建議售價 NT$250

定時清潔保養,維持愛車使用壽命

當新車交到車主手中時車輛的性能是在最佳狀態,隨著車輛的使用狀況,長時間下來因為引擎內部運作時為高溫高壓的環境,汽油本身所含有的雜質容易質變產生油垢和積碳,堆積在引擎內部,積碳和油垢的堆積會造成引擎噴射流量減少,進而影響引擎馬力下降、加速無力等現象。

廣  告

通過專業認證,放心使用

ASTM 為美國材料與試驗協會,ASTM 制定超過 12,000 項標準其中包含金屬、水泥、陶瓷、石油產品等多樣的材質測試,3M 專業級汽油添加劑的主要成分通過 ASTM-D5598 標準測試,3M 專業級全效汽油添加劑特別添加潤滑成分,保護燃燒室內壁,減少磨損,促進發揮燃油效率,對加速性及馬力都有回復的功效,更能延長引擎機件壽命,預防損傷。清潔燃燒室積碳,也能解決汽缸爆震等問題。

3M 專業級全效汽油添加劑,通過 ASTM-D5598 標準測試,使用後引擎噴射流量可維持 95%以上,具有保持噴油嘴潔淨的功能。

3M 也提供建議使用方法,先添加【專業級全效汽油添加劑】,全面清潔、潤滑整個燃油系統後,每隔 1000 公里(約間隔三次加油),依序添加【專業級油路保潔劑】/【專業級雙效汽油添加劑】/【專業級油路保潔劑】,其後每 4000 公里以此循環使用。按時添加,如同天天保養,發揮引擎系統最佳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