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1 月 13 日 17:00,6 小時利曼耐力賽 ( 6 Heures du Mans)正式於中國珠海落幕,雖然 Peugeot -Total 車隊已提前獲得今年 ILMC 年度冠軍,但此次仍包辦 LMP1 組冠亞軍。新的國際汽車聯盟世界耐力錦標賽將於 2012 展開,因此本賽事成為史上最後一場利曼洲際大獎賽賽事,特別受到外界矚目。

Peugeot -Total 車隊已提前獲得今年 ILMC 年度冠軍,但此次仍包辦中國珠海 6 小時利曼耐力賽 LMP1 組冠亞軍。

本賽事於中國廣東省南海岸及澳門的珠海國際賽車場(ZIC)舉行,參賽車輛包含 9 台 LM P1,2 台 LM P2,7 台 GTE Pros 和 6 台 GTE Am。賽事於中國珠海當地時間 11:00 舉行,7 號和 8 號 Peugeot 賽車名列頭排發車,儘管在比賽初期一度遭對手超越,但是 2 小時之後便將領先位置奪回,於第 5 小時後里程數突破 200 圈大關,並持續保持領先地位至比賽結束,其中 7 號更在比賽中創造了今天的最快單圈 1:23.177 記錄。

Peugeot -Total 車隊 7 號和 8 號 Peugeot 賽車名列頭排發車,儘管在比賽初期一度遭對手超越,但 2 小時之後便將領先位置奪回,於第 5 小時後里程數突破 200 圈大關,並持續保持領先地位至比賽結束,順利拿下冠亞軍的成績。
廣  告

如同過去數個季節的輝煌賽車紀錄所示,Peugeot 與 Total 一直努力運用這兩家工業的專業知識以及能量,這兩個品牌在賽車場上展現的成就,包括順利克服技術、工業及商業方面等等一系列挑戰,正是這兩家公司承諾的最佳寫照。為回饋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台灣道達爾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現正舉辦一系列促銷活動,只要於 TOTAL 汽機車修理保養廠購買 TOTAL 全系列產品,除可獲得精美的贈品外,再至活動網站 (http://www.total.com.tw) 填寫列印摸彩券,還有機會抽中 iPad2 以及 SYM 機車等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