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旗下 GT MF4-S 新車在國內現身、而在國內車迷間掀起話題的德國手工跑車廠 Wiesmann,乃是由 Friedhelm、Martin Wiesmann 兩兄弟在 1985 年時所創立,其最初是以改裝 BMW 車款為主,而後藉由改裝車款獲得的豐富經驗,決定自行生產手工跑車,雖然動力及傳動系統仍是沿用現行的 BMW 車款,但其獨特的復古造型及輕量化的車重設定,亦獲得不少多金車主的賞識。

德國手工跑車製造廠 Wiesmann 以旗下動力最為強悍的 Roadster MF5 為基礎,進行了一項名為 Black Cat 的新車製造計畫,目標在於打造出旗下性能最為強悍的車款。

現今 Wiesmann 更以旗下動力最為強悍的 Roadster MF5 為基礎,進行了一項名為 Black Cat 的新車製造計畫,而為了與計劃名稱相互呼應,此車在 Roadster MF5 的基礎外觀下,採用了全車消光黑的外觀設定,車頭水箱罩及輪圈亦同樣黑色塗裝,搭配此車極為復古的外觀造型,產生強烈的視覺衝擊。此車在車尾部份並配置了電動升降擾流尾翼,而牌照框下方的紅色蝙蝠圖案,讓此車宛若是蝙蝠俠的專屬座騎般獨特。

內裝部份全數施以黑色真皮及麂皮包覆,儀錶外框及底色也全部改採黑色配置,與一般 Roadster MF5 車款的米色真皮內裝配置,有著極為明顯的差異性。

此車在內裝部份,也一改以往使用全車米色真皮搭配電鍍飾板的豪華配置,改採黑色的全皮內裝,中控臺上的儀錶框亦全數更換為黑色烤漆配置,藉以和全車黑色的真皮內裝相互搭配,儀錶內部更全部改採黑色錶面,搭配黑色的排檔頭設計,讓此車內裝的配色風格與一般車款有著極大的差異性表現。而為了強化內裝跑格的展現,在方向盤及座椅部份皆換上了止滑效果更佳的麂皮配置,搭配座椅格菱紋的縫製法,提供優異的質感展現。

動力部份換上一具來自上一代 M5 的 V10 自然進氣引擎,這具採用賽車化調校的動力心臟仍維持原廠的 507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未再加以提升,但在此車僅 1395 公斤的車重搭配下,可展現出已達超級跑車水準的加速表現。

動力系統的配置,乃是此車最大的變革之處,實際上 Roadster MF5 已配置了來自 BMW X6 M 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高達 555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已極其僅 1410 公斤的車重,0~100km/h 只需 3.9 秒就可完成,極速高達 311km/h。而此車卻捨棄了原本動力輸出較大的 V8 動力心臟,改採來自上一代 M5 的 V10 5.0 升自然進氣引擎,雖然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為 507 匹,但在 Wiesmann 刻意為此車瘦身後展現的 1395 公斤車重,使其 0~100km/h 加速創造出更快的 3.5 秒,極速更推進至 321km/h,成為 Wiesmann 市售車款中,性能表現最為強悍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