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改裝義大利性能跑車的品牌 Novitec,於 2015 年 12 月 2 日正式與三一國際合作,一口氣為性能車迷帶來 Novitec Rosso 458 Italia(Ferrari 458 Italia)、Novitec Torado Aventador LP700(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Novitec Torado Huracan LP610(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等性能車款。臺灣總代理三一國際提供 Novitec 整車進口、改裝部品訂購,改裝後的車輛保固,三一國際比照原廠保固,讓車主有更好的售後服務,會場上三一國際也宣布將往中南部地區開闢服務據點,以滿足廣大的車迷朋友。

專精改裝義大利性能跑車的品牌 Novitec,與三一國際合作,為性能車迷帶來 Novitec Torado Aventador LP700(上圖)等改裝車款。
Novitec 開幕式邀請德國原廠代表到場,與三一國際代表林立偉,同時與媒體會面。

Novitec 結合義大利的精典浪漫與德國的質實剛健

客製化性能品牌 Novitec 於 1989 年創立於德國的斯圖加持,初期所針對的車款卻以義大利車為主,結合了義大利車的經典造型與德國車的質實剛健,Novitec 旗下有專門針對 Ferrari 的 Novitec Rosso、Lamborghini 的 Novitec Torado 等子品牌,幾乎 Ferrari 及 Lamborghini 每推出一款新車,Novitec 就會第一時間投入研發,確立了在 Ferrari 及 Lamborghini 升級改裝領域的翹楚地位。

Novitec 於 1989 年創立於德國的斯圖加持,結合了義大利車的經典造型與德國車的質實剛健,確立了在 Ferrari 及 Lamborghini 改裝領域的翹楚地位。
廣  告

Novitec Torado Aventador LP700 ,不容小覷的性能表現

當揭開了 Novitec Torado Aventador LP700 身影時,令人目不轉移的鮮紅車色搭配黑色碳纖維空力套件,形成強烈對比,導入雙機械增壓,加大噴油嘴及調校供油電腦創造出最大馬力 743hp 與 73.6kgm 峰值扭力,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 2.8 秒,外觀造型 Novitec 換上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與大型尾翼等,搭配前 20 吋、後 21 吋鍛造鋁圈,並換上競技版可調式避震器來強化運動性。

Novitec Torado Aventador LP700 鮮紅車色搭配黑色碳纖維空力套件,最大馬力 743hp 與 73.6kgm 峰值扭力,0 到 100 公里加速僅 2.8 秒(原廠車型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
Novitec 換上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與大型尾翼等。

Novitec Rosso 458 Italia 外型與內在兼具

Novitec Rosso 458 Italia 鮮黃的車色讓人不注意也難,其性能表現也讓人驚艷,經過調校供油電腦、運動化觸媒等等,最大馬力由原本的 570hp 上揚到 597hp 與 56.9kgm 峰值扭力,外觀上換上輕量化碳纖維車身套件,刺狀片的後三角窗與後燈座,同樣以碳纖維材質製作,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更保有堅韌、耐用的特性,輪圈換上前 21 吋/後 22 吋雙輻式鍛造鋁圈,美觀與安全兼具。

Novitec Rosso 458 Italia 有著鮮黃的車色,最大馬力由原本的 570hp 上揚到 597hp 與 56.9kgm 峰值扭力(原廠車型 Ferrari 458 Italia)。
刺狀片的後三角窗等其它部件換上輕量化碳纖維車身套件,輪圈換上前 21 吋/後 22 吋雙輻式鍛造鋁圈,讓美觀與安全兼具。

Novitec Torado Huracan LP610 顯露出肅殺之氣

Novitec Torado Huracan LP610 全黑的車色下顯露出一股肅殺之氣,透過 Novitec 的性能調校後最大馬力達到 610hp 與 42.1kgm 峰值扭力,外觀也換上碳纖維車身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後照鏡蓋、側裙與大型尾翼等等,輪圈搭配前 20 吋,後 21 吋雙幅式鍛造鋁圈。

Novitec Torado Huracan LP610 透過 Novitec 的性能調校後最大馬力達到 610hp 與 42.1kgm 峰值扭力(原廠車型 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
Novitec Torado Huracan LP610 外觀也換上碳纖維車身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後照鏡蓋、側裙與大型尾翼等等。

追求個性化與高度性能表現的 Ferrari 及 Lamborghini 車系車主,可拜訪臺北內湖的三一國際,三一國際除了 Novitec 還有 Brabus、Techart 等知名改裝品牌,讓不同品牌與需求的車主,都能享有完整、多元、客製化的改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