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 Series 車系,憑藉著入門級距、引擎性能與操控性卻有超值的表現,在國內外市場銷售量都創下佳績,亦在 2015 年全球累積生產達 1000 萬輛,廣大的銷售量讓 3 Series 車系在改裝市場上成為熱門車款,BMW 和 Mini 車系改裝專家,德國改裝品牌 AC Schnitzer 推出 3 Series 車系改裝套件,BMW 316i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原廠性能 136 匹/22.4 公斤米,提升到 204 匹/29.5 公斤米,比原廠改款後的 320i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 184 匹/27.6 公斤米,性能還要強悍。

AC Schnitzer 推出 ACS3 改裝套件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 204 匹/29.5 公斤米,性能表現更勝 BMW 原廠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 184 匹/27.6 公斤米。

調校有成,小排氣量引擎勝過大引擎

AC Schnitzer 將 316i 1.6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晶片調校改裝、換上高效能中冷器提高發動機的換氣效率、裝上運動化觸媒轉化器讓渦輪增壓器與排氣管的排熱效果增加,透過對引擎與渦輪增壓器的效能提升讓 316i 性能表現到達 204 匹/29.5 公斤米,超越小改款後的 320i 的 184 匹/27.6 公斤米,用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贏過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輸出,讓人不經佩服 AC Schnitzer 的改裝能力。

排氣管系統也換上 AC Schnitzer 高效能運動化的排氣管,廢氣排放的效率提高而讓引擎運作效率跟進提高,排氣管尾段用鍍鉻材質包覆維持質感,排氣管的消音器也經過調整在低轉速運作時保有低沉雄厚的聲浪表現。

AC Schnitzer 透過晶片調校改裝、換上高效能中冷器、裝上運動化觸媒轉化器,讓 316i 性能表現到達 204 匹/29.5 公斤米。
AC Schnitzer 換上高效能運動化的排氣管,排氣管尾段用鍍鉻材質包覆維持質感,排氣管的消音器在低轉速運作時保有低沉雄厚的聲浪表現。

操控性能提升,更勝以往

AC Schnitzer 在底盤懸吊方面,換上可調式懸吊讓前輪拱離地距離降低 25 到 30mm,後輪拱離地距離則降低 20 到 25mm,懸吊彈簧也經過削減透過懸吊行程縮短,讓車輛在過彎時保持良好支撐性及抓地力,遇到路面坑洞同時保持舒適性,在操控性與舒適性間取得平衡,AC Schnitzer 在懸吊操控方面有高度的自信,因為懸吊設定是經過著名紐柏林北環賽道多次的測試調整。

換上可調式懸吊讓前後輪拱離地距離降,懸吊彈簧也經過削減透過懸吊行程縮短,在操控性與舒適性間取得平衡。
廣  告

空力套件上身,車體外觀運動化

外觀上 AC Schnitzer 提供了多樣的空力套件,在前保桿下緣、車頂後方與車尾行李廂上都裝上擾流版提供更好的空氣下壓力,輪圈可選配 18 到 20 吋鋁圈,讓車輛高速行駛時有更好的穩定性與操控性。

AC Schnitzer 提供了多樣的空力套件,達到更好的空氣下壓力。
AC Schnitzer 提供 18 到 20 吋鋁圈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