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 TechArt 在 2015 年 11 月 Essen 車展上發表第 4 代 Magnum,Magnum 是 TechArt 以 Porsche Cayenne 車系為基礎進行內部引擎、車體外觀的改裝,最初代 Magnum 在 2004 年推出銷售量也創下佳績銷售出 1200 臺,第 4 代 Magnum 維持 TechArt 的改裝特色,誇張不流俗的空力套件設計、第 4 代 Magnum 性能也達到 700 匹馬力,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3.9 秒。

TechArt 發表第 4 代 Magnum,馬力 700 匹,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3.9 秒。

第 4 代 Magnum 外觀設計更加誇張但不流於俗

全新第四代 Magnum 在外觀設計上,車頭引擎蓋上方兩側明顯的進氣孔除了向旁人展現 Magnum 的運動化性能外,也為渦輪增壓引擎帶來更好的散熱效果,前保桿的空力套件在水箱護罩採大開口設計有更好的引擎散熱效果、前保桿左右兩側結合 LED 日行燈也預留大面積散熱孔,在行車時透過氣流流動幫助煞車系統散熱、前保桿下方設有霧燈,在日行燈及霧燈的燈座週圍用了鋼琴烤漆飾板,點綴優雅的氛圍,前保桿的整體設計 TechArt 也強調經過空氣動力實驗,達到對引擎、煞車最好的散熱效果及最低的氣流阻力。

第 4 代 Magnum 前保桿套件經過 TechArt 空氣動力測試,兼具良好散熱效果與車身美觀。

車側外觀可以明顯看到用了寬體化套件而凸出的輪拱,讓 Magnum 的性能運動化風格更為明顯,Magnum 車尾設計也不馬虎,在車尾上方加上一個大型尾翼,後擋風玻璃下方也裝上一個小鴨尾,提供高速行駛時更好的下壓力穩定車輛,後保桿在左右兩側設計細長型的裝飾散熱孔,保桿下方結合氣流分流器在高速行駛時讓底盤穩定性提高,TechArt 在車尾運動化的設計 T 與車頭設計前後呼應,讓 Magnum 的性能運動化風格展露無遺。

TechArt 也為 Magnum 提供許多碳纖維部件選配例如:與車身同色烤漆的碳纖維引擎蓋,後照鏡,尾翼等等讓 Magnum 的車體更加輕量化。

第 4 代 Magnum 車尾設計結合了氣流分流器,讓外觀更加運動化。
第 4 代 Magnum 提供許多碳纖維部件選配如:後照鏡殼、與車身同色烤漆的碳纖維引擎蓋等等。

第 4 代 Magnum 性能表現超越 Porsche 原廠 Cayenne Turbo S

TechArt 將 Cayenne Turbo 所搭載的 4.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換上自行開發的渦輪增壓器,原本馬力/扭力從 560 匹/76.5 公斤米提升到 700 匹/93.9 公斤米,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3.9 秒,超越 Porsche Cayenne Turbo 4.1 秒的紀錄,有強悍的性能也要有良好的底盤設定,才有完美的動態表現,TechArt 將車輛離地高度降低 22mm、搭配 TechArt 氣壓式避震,輪圈可選配 20 到 22 吋 TechArt Formula 系列鋁輪圈,輪胎選用 continental 性能胎。

Magnum 內裝設計採用大量的手工縫製皮革來裝飾,從方向盤握把、中控台、手煞車把手、排檔桿頭、車門門板、車內 A 柱到 D 柱、車門把手等等都用上了手工縫製的皮革包覆,凸顯 Magnum 的奢華時尚。

TechArt 在臺灣的總代理表示,也會引進相關改裝套件來服務臺灣的車迷朋友。

廣  告
第 4 代 Magnum 性能 700 匹/93.9 公斤米,0 到 100 公里加速完成只需 3.9 秒,搭配氣壓式避震。
第 4 代 Magnum 內裝大量採用手工縫製皮革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