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和 Mini 車系改裝專家,德國改裝品牌 AC Schnitzer,日前為 Mini Cooper S 以及 Mini 旗下性能車款 John Cooper Works 系列 ,準備一連串的改裝套件,包括引擎性能的提升、外觀空力套件及汽車內裝的微調,讓這兩個車系原本的性能分別為 192 匹/28.5 公斤米、231 匹/32.6 公斤米各提升到 235 匹/35.7 公斤米、265 匹/39.7 公斤米,Mini 汽車本身有著相當吸睛的經典外型,現在有更加強悍的內在性能,達到內外兼具,吸引更多消費者進行選購。

AC Schnitzer 讓 Cooper S 及 John Cooper Works 車系,性能提升到 235 匹/35.7 公斤米、265 匹/39.7 公斤米。

Mini 在小車市場上歷久彌新,從 1959 年推出 Mini Mk I 在汽車市場上造成熱銷,一路到推出性能車款 Cooper S,歷年來依舊維持 Mini 車系的經典設計元素,圓滾的燈具造型、雙色車頂等等都讓人可以一眼辨識出 Mini 的車。

Mini 車系獨特經典造型的設計下,AC Schnitzer 讓 Cooper S 及 John Cooper Works 車系性能更加兇悍,儼然成為披著羊皮的狼讓人不可小覷,AC Schnitzer 在性能上透過晶片調校改裝,讓原本性能不差的 Cooper S 及 John Cooper Works 車系,性能提升 235 匹/35.7 公斤米、265 匹/39.7 公斤米,同時 AC Schnitzer 在保證改裝的高品質提供 2 年保固,在排氣系統 AC Schnitzer 提供運動,運動黑的排氣管外觀,在不同模式下可調整排氣聲浪,讓駕馭時享受渾厚的聲浪表現。

AC Schnitzer 的排氣系統包含了不銹鋼質的尾部消音器。
AC Schnitzer 排氣系統提供可依行駛模式調整排氣聲浪的功能。

AC Schnitzer 對 Cooper S 及 John Cooper Works 車系提升性能外,也為車輛操控做相對應的提升,將車身高度前後降低 30mm,不影響乘坐品質下讓車身貼近地面,行車過程中取得較好的抓地力,提高過彎穩定性,同時懸吊套件也經過賽道上的嚴苛考驗,經過不斷的調整測試,用最佳的設定搭配在 Cooper S 及 John Cooper Works 車系上。

廣  告
AC Schnitzer 將 Cooper S 及 John Cooper Works 車系的車身高度前後降低 30mm,懸吊系統也進行不斷測試調整,讓行車過彎表現更穩定。

Cooper S 及 John Cooper Works 車系外觀有 Mini 的經典設計元素,但 AC Schnitzer 設計了全新的前後保桿空力套件,提供更好的下壓力和運動化外觀,輪圈上 AC Schnitzer 設計了一款 19 吋雙幅式設計鋁圈選用 215/35 R 19 性能胎,輪圈設計採筆直剛硬的線條,搭配雙色或煤炭灰的輪圈顏色設計,讓外觀更加運動化。

內裝部份 AC Schnitzer 提供相當豐富的套件,有鋁合金踏板、鋁質手煞車把手、絨質腳踏墊等等,為 Cooper S 及 John Cooper Works 車系經典優雅的內裝增色不少。

輪圈上 AC Schnitzer 採雙幅式設計,19 吋鋁圈搭配 215/35 R 19 性能胎,亦可選配雙色或煤炭灰的輪圈顏色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