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競爭激烈的性能鋼砲車圈中 Audi 推出 RS3 Sportback 來面對強勁的對手,RS3 Sportback 馬力最大到 367 匹,扭力最大到 47.4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3 秒 ,用強悍的性能跟優異的操控表現,在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

日新月異的汽車市場中其他車廠也不甘示弱,Mercedes-Benz 推出 A 45 AMG 性能提升版本馬力跟扭力分別達到 381 匹/48.5 公斤米,在性能輸出力壓 RS3Sportback,Volkswagen 也在 2014 北京車展首度推出 Golf R 400 概念車款,甚且更透露未來 Golf R 400 量產車款將擁有超過 400 匹的最大馬力 ,在眾多強勁的對手環繞下 DTE System 晶片改裝廠替 RS3 Sportback 打抱不平,決定發揮 RS3 Sportback 應有的實力。

Audi 於 2010 年推出的 RS3 Sportback,最新一代 RS3 Sportback 在 2014 推出,在性能鋼砲車圈佔有一席之地。
DTE System 推出 RS3 Sportback 的改裝晶片,激發 RS3 Sportback 原有實力

DTE System 讓 RS3 Sportback 性能更提升

維持原廠 2.5 升 TFSI 直列 5 缸渦輪增壓引擎 下, DTE System 透過自家研發長久的晶片改裝術,利用 PowerControl SNT 模組攔截引擎內部感應器,回傳到 ECU 車輛主控電腦的訊號,經由模組內設定的程式及曲線,經運算後再將處理完的訊號回傳到 ECU,讓引擎運轉達到更好的效率,達到良好的性能表現 。

廣  告

DTE System 對於 RS3 Sportback 可以改裝得如此出色也不是一天就可以達成的,他們對於 S3 系列車款也早已著墨許久,也推出許多相關的改裝套件,所以才能讓 RS3 Sportback 的馬力及扭力分別達到 410 匹/56.8 公斤米,比原廠多出 43 匹馬力 9.4 公斤米,在性能表現有顯著的效果,同時 DTE System 的改裝晶片也對於駕駛需求的不同,提供不同的調校模式來達到引擎輸出的最好效果。

RS3 Sportback 在經過 DTE System 的晶片改裝調教後,馬力及扭力分別達到 410 匹/56.8 公斤米,更加驚人。

DTE 晶片在臺灣的總代理表示,未來 Audi 若引進 RS3 Sportback,同時消費者與 DTE 晶片訂購專屬的改裝晶片訂單到達一定數量,將考慮引進 RS3 Sportback 改裝套件來服務車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