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11 年 11 月 26 日正式登場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乃是歐洲改裝市場的年度盛會,許多舉世知名的歐洲改裝廠皆會選擇在車展中,發表其重量級的改裝代表作品。而擅長打造 Mercedes-Benz 改裝車款的德國改裝廠 Lorinser,除了會在展覽會場上展出其多款 Mercedes-Benz 品牌的改裝車款之外,此次更將首度發表其跨足日本汽車品牌的首發作品—Infiniti FX 車款專屬改裝套件。

專精於 Mercedes-Benz 車款改裝的德國改裝廠 Lorinser,即將在今年 11 月 26 日正式登場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首度發表其專為 Infiniti FX 車系開發的外觀改裝套件。

Infiniti FX 車系本身已具備了極為前衛的外觀設計,而擅長在外型上做出變化的 Lorinser,則是為此車重新設計了一套專屬的訂製空力套件,為了延續原廠的設計風格,Lorinser 保留了原廠水箱護罩的設計,為其打造一套造型迴異於原廠的前保桿,Lorinser 刻意以鋼硬的保桿進氣口造型,塑造出更為強悍的車頭視覺印象,保桿兩側也置入了時下頗為流行的 LED 日行燈組,進氣孔部份並施以黑色進氣柵,藉以和外觀的配色相互映襯。車側部份也追加大型的擾流側裙,讓車側線條明顯向下延伸,強化動感風格。

廣  告
Lorinser 以誇張的空力套件造型設定,讓 Infiniti FX 車系的性能風味更為濃厚,其開發的改裝套件包含了前後保桿、側裙及尾翼,而四出式的排氣管及 22 吋鋁圈的改裝,則讓此車的外觀改裝更顯完整。

車尾部份,Lorinser 除了在原廠的擾流尾翼上方,再追加一個ㄇ字造型的小型擾流翼,弧形的尾翼線條與原廠車身契合,強化視覺上的運動感受。後改裝保桿下方也配置了黑色的下擾流造型,並追加了紅色的指示燈,保桿兩側並具備特殊設計的線條,以呼應擾流翼兩側的線條風格,而置於下擾流兩側的方型排氣管,則可提供更為雄渾的排氣聲浪。另外,Lorinser 更提供特製的輕量化 22 吋鋁圈搭配 285/35R 22 輪胎,將性能 SUV 的改裝風貌詮釋得更為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