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自從 2007 年底恢復生產「東瀛戰神:R35 GT-R」以來,便一直不斷改裝進化、不斷在「綠色地獄」-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打破自己原先的紀錄,直到 2013 年 9 月 30 日,最究極的 Nissan GT-R Nismo 誕生,挾著 600 匹最大馬力與 66.5 公斤米最大扭力,再加上底盤與車身空力套件完美的配合,交出 7 分 08 秒 679 的日本車最速成績。

然而 Nissan GT-R Nismo 並非為量產市售而生,在美國也僅僅限量 30 台,也因此 Nissan 決定在美國指定 Steve Millen Sportsparts 作為提供 N-Attack Package 改裝套件的美國唯一改裝廠,並在 2015 SEMA 改裝大展宣布販售,讓得不到 GT-R Nismo 的車主都能為自己的 R35 GT-R 灌注 Nismo 的靈魂!

Nissan 決定在美國指定 Steve Millen Sportsparts 作為提供 N-Attack Package 改裝套件的美國唯一改裝廠,讓得不到 GT-R Nismo 的車主都能為自己的 R35 GT-R 灌注 Nismo 的靈魂!(圖為 2013 年東京車展展出的 Nissan GT-R Nismo)

注入最強靈魂 N-Attack Package,N 字象徵 Nürburgring

在日本,N-Attack Package 是由 Nismo Omori 工廠生產提供改裝套件,其中「N」字的意思更是象徵著 Nissan GT-R Nismo 在 Nürburgring 賽道締造的日本車最速紀錄。這次 Nissan 與美國知名改裝廠 Steve Millen Sportsparts(又稱:Stillen)合作,指名為美國提供 N-Attack Package 的唯一通路,並且 Stillen 這兩年也陸續派了不少工程師前往 Nismo Omori 工廠取經,將在這次 2015 SEMA 改裝大展正式宣布販售,讓每一輛 GT-R 都有機會化身為 GT-R Nismo。

廣  告

至於改裝內容方面當然不可以隨便馬虎,根據 Stillen 表示,將分為 A、B 兩種安裝內容。A 套件為完整版的改裝:

  1. 引擎系統:Intercooler 管道改以碳纖維材質的管道、引擎控制模組修改(ECU、循跡控制系統等等)、鋼材質的前防滑差速器、碳纖維材質的後防滑差速器。
  2. 懸吊煞車系統:Ohlins 避震器(可調整車身高度、四種阻尼力的調整)、加粗的防傾桿、煞車來令片
  3. 外觀: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橡膠材質前擾流板、鋁合金與碳纖維打造的尾翼(包含 2 段高度調整、12 段角度調整)、鈦合金的排氣系統(加價選購)
  4. 內裝:前座 Recaro 桶型賽車椅、碳纖維後座椅蓋板(將後座拆除)、後廂隔板

B 套件則較為簡化版的,與 A 套件不同的地方為引擎系統與內裝的差異,引擎系統僅有引擎控制模組修改,而內裝則是維持後座不拆除,但同樣可以選配前座 Recaro 桶型賽車椅;外觀與懸吊煞車系統則通通一應俱全,讓每輛改裝後的 GT-R 外觀通通有 Nismo Look 的效果。

A 套件與 B 套件的不同地方為:引擎系統與內裝的差異,引擎系統僅有引擎控制模組修改,而內裝則是維持後座不拆除。不過外觀方面通通有 Nismo Look 的效果。(圖片來源:Stillen 官方網站)

最重要的售價,B 套件花費約 52,000 美元,A 套件則需花費 98,000 美元,再加上美國一般 GT-R 的售價為 101,770 美元,相加之後金額高達 199,770 美元,比起限量 30 台的 Nissan GT-R Nismo 的 150,000 美元貴出將近 5 萬美元!不過身為東瀛戰神的愛好者,為了滿足自己沒能買到「最強戰神」GT-R Nismo 的遺憾,花費再多相信還是會有人買單的。

B 套件花費約 52,000 美元,A 套件則需花費 98,000 美元;若選用 A 套件,再加上美國一般 GT-R 的售價為 101,770 美元,相加之後金額高達 199,770 美元!不過為了滿足沒能買到 GT-R Nismo 的遺憾,花費再多相信還是會有人買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