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TP 職業網球大獎賽,已於 10 月 10 日至 18 日在上海旗忠森林體育中心圓滿落幕,Michelin 也是首度贊助 ATP 上海網球大師賽,以往 Michelin 大多是贊助賽車相關活動,這一次則是走出賽車場,贊助網球比賽。Michelin 中國區總裁 Bruno de Feraudy 表示,透過這一次首度贊助 ATP 上海網球大師賽的契機,也宣示 Michelin 不只是一家輪胎公司,希望能夠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

因此 Michelin 除了在主場館區域內斥資搭建 Michelin 專屬品牌展覽館,並在內部陳列一系列 Michelin 生活時尚用品,包含以先進橡膠技術製作的網球鞋系列等等的產品,展現多元化的發展。

Michelin 以多種形式在各方面積極賽事活動,除了在主場館區域內斥資搭建 Michelin 專屬品牌展覽館,並在內部陳列一系列 Michelin 生活時尚用品,以及 Michelin 地圖與指南產品。

Michelin 以本身相當熟悉的橡膠技術,與法國知名運動品牌 Babolat 所共同合作開發新款網球鞋,Michelin 把提供輪胎抓地力的想法投注到網球鞋上,鞋底採用了由獨家研發的先進橡膠配方,設計出獨特的橡膠複合材料及鞋底花紋,期望為選手提供強韌的耐久性、滑動控制、靈活性,以及在比賽往返衝刺過程中所需的最大抓地力。

廣  告

Michelin 的橡膠技術除了汽車用品之外,也已經廣泛運用到其他諸多專業體育領域中,舉凡手球和乒乓球等均涵蓋其中;Michelin 期望未來將積極參與更多賽事,把本身的橡膠技術更加多元發展,進一步滿足全球廣大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2015 上海勞力士網球大師賽,ATP 組委會也在 10/14 當天特別邀請了 Michelin 中國區總裁 Bruno de Feraudy(右二)​,在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右一)​對戰斯洛伐克好手 Martin Klizan​(左一)​的比賽中到場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