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改裝廠 Topcar 對 Porsche、BMW、Mercedes-Benz、Range Rover 都有不少的改裝作品,不管是雙門跑車或者是 SUV 車款都不放過。這一次最新的作品是對 Porsche Cayenne Turbo 進行的改裝,不論是動力系統或者外觀車體套件皆有進行調整變化,再塗上暗金色烤漆後並命名為 Porsche Cayenne Vantage Gold,不過這輛 Porsche Cayenne Vantage Gold 造價可不斐,Topcar 表示其要價 18 萬歐元!

Topcar 對 Porsche Cayenne Turbo 進行的改裝,不論是動力系統或者外觀車體套件皆有進行調整變化,再塗上金色烤漆後並命名為 Porsche Cayenne Vantage Gold,售價要價 180,000 歐元!

跑車靈魂由內而外,碳纖維套件通通有

雖然 Porsche Cayenne Turbo 本身就已經具有非常強烈的跑車風格,不管是原廠所搭載的性能胎或者是車體外觀,都早已展現了 Cayenne 只是披著 SUV 外殼的跑車。不過 Topcar 極盡的發揮他們改裝的奢華風格,讓這輛 Porsche Cayenne Turbo 的跑車風格不僅更奢華,味道也更濃烈,為這輛 SUV 穿上碳纖維材質的寬車體空力套件,包含前後擾流板、引擎蓋、側裙、後分流器通通使用碳纖維的材料。

另外外擴的輪拱、後尾翼、前氣壩、四尾管等等也都有更加誇張化的設計,輪胎換上了 22 吋 ADV.1 鍛造鋁圈並塗以碳灰色烤漆,車身烤漆則是使用象徵奢華卻又與大地顏色更為接近的暗金色。

Topcar 為 Porsche Cayenne Turbo 穿上不少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包含前後擾流板、引擎蓋、側裙、後分流器等等;另外外擴的輪拱、後尾翼、前氣壩、四尾管等等也都有更加誇張化的設計,輪胎換上了 22 吋 ADV.1 鍛造鋁圈並塗以深色烤漆。

引擎馬力再提升,上看 600 匹最大馬力

原廠配備的 4.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本身已有 52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不過 Topcar 打造的 Porsche Cayenne Vantage Gold 當然不會就此罷休,將這具引擎透過 ECU 調整之後,馬力達到 600 匹的輸出,甚至直接超越了原廠最頂級的 Cayenne Turbo S 的 570 匹馬力。雖然 Topcar 並沒有公布 0-100km/h 加速與極速的成績,不過相信應該比原廠的 4.5 秒以及 279km/h 更為優異。

Topcar 過 ECU 調整之後,馬力達到 600 匹的輸出,甚至直接超越了原廠最頂級的 Cayenne Turbo S 的 570 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