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SEMA(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北美改裝大展將於美國時間 11 月 3 日到 11 月 6 日在 Las Vegas 展開,不論是動力壓榨、多項空力套件上身或者其他車輛相關改裝,各種改裝作品都將在此展覽中展出,而在北美相當受到民眾喜愛的 Ford Mustang,當然不會成為改裝的遺珠,甚至一口氣有八輛不同樣貌的「野馬」將在此次展覽亮相,讓喜愛 Mustang 的車主能大飽眼福!

北美相當受到民眾喜愛的 Ford Mustang,將有八輛不同樣貌的「野馬」在 2015 年 SEMA 改裝大展當中。

Bisimoto Mustang EcoBoost

Bisimoto 針對 Mustang 2.3L EcoBoost 只提供 310 匹馬力感到惋惜,甚至這還不如使用相同引擎的 Focus RS 的 350 匹馬力,因此他們一口將馬力爆炸性地提高到 900 匹!Bisimoto 透過 AEM Infinity 6 ECU,再加裝一個增壓控制器、燃油壓力調節器、混合燃料傳感器,並且把引擎內部的零件輕量化、強度提升;另外換上 Turbonetics BTX7668 渦輪系統、Godzilla 排氣洩壓閥、Spearco Intercooler、MagnaFuel 750 供油幫浦、Five O Motorsport 噴油嘴、Bisimoto 自家的 Web Level 2.4 凸輪軸等等,才讓這具四缸引擎能夠多出 510 匹馬力。

最後配以 BuddyClub 四活塞煞車卡鉗、 KW INOX V3 懸吊,輪胎是 19 英吋 Fifteen52 Tarmac 輪圈搭配 Toyo R888 性能胎。車體則是由 Airdesign USA 訂製的寬車體套件、Denmatic Design 塗裝,內裝包含了賽車防滾籠、Ford Performance 地毯套件、Momo 賽車椅等等的改裝。

Bisimoto 針對 Mustang 2.3L EcoBoost 只提供 310 匹馬力感到惋惜,因此一口將馬力爆炸性地提高到 900 匹,足足較原本的馬力增加了 510 匹之多。

Motoroso Mustang GT

Motoroso 選擇了搭載 5.0L V8 引擎的 Mustang 進行改裝,藉由原本引擎內部的 Roush Performance 機械增壓改裝後,再搭配上 Gibson Performance 的排氣系統,機油使用 Amsoil 的部品,使得 Motoroso 改裝的野馬來到了 727 匹馬力的表現。

另外也更換了 Eibach 的彈簧來降低車身,煞車系統則搭載 Wilwood 公司的六活塞卡鉗;輪胎方面,Pirelli P-Zero 性能胎加上 Rotiform SPF 鍛造輪圈塗上紅色烤漆(前 255/30ZR21、後 305/30ZR21)。內裝則有許多訂製的改裝,包含 PIAA LED 燈組、SRP 賽車踏板、Focal 音響系統、MAD 訂製方向盤等等的改裝。

Motoroso 選擇了搭載 5.0L V8 引擎的 Mustang 進行改裝,將馬力提升至 727 匹。

TS Designs Ford Mustang EcoBoost Convertible

這輛敞篷的 Mustang 換裝了 RaceTec Intercooler、K&N 工程空氣濾清器、Magnaflow 的 cat-back 排氣系統,然而 TS Designs 真正的特點是三寸寬車體套件,隨著車體增寬之後能容納得下更大的輪胎規格,前輪是 9.5 英寸胎寬的 21 英寸輪胎、後輪是 13 英吋胎寬的 22 英吋輪胎,輪圈使用 Forgiato Formula 的星型樣式輪圈。

底盤換裝了 Steeda Autosports 第三階段處理包(裏面包含了降地車身的彈簧、前後防傾桿以及多項底盤改裝套件),內裝為雙色搭配。

TS Designs 真正的特點是三寸寬車體套件,搭配上紅黑烤漆,隨著車體增寬之後也能容納得下更大的輪胎規格,前輪是 9.5 英吋胎寬的 21 英吋輪胎、後輪是 13 英吋胎寬的 22 英吋輪胎。

Mad Industries Mustang GT Convertible

Mad Industries 改裝的 Mustang GT Convertible,讓這具 5.0L V8 引擎可以輸出 725 匹的最大馬力,關鍵便是來自於加裝 Whipple 的 2.9L 雙螺桿機械增壓器,另外還有 Gibson Performance 排氣系統、Odyssey 電池、Redline Tuning 的 Hood QuickLIFT 系統。制動能力賦予 Wilwood 的 Aerolite 煞車系統,避震器選用 Eibach Pro-R2 避震系統。輪胎規格選用 Pirelli P-Zero 性能胎(前 255/30ZR21、後 305/30ZR21)。

另外除了外觀使用藍黑烤漆搭配之外,內裝的部分更是使用藍色真皮打造,以及多項改裝包含方向盤是麂皮和真皮互相搭配包覆、Sparco 座椅、PIAA LED 燈組、SRP 賽車踏板、Focal 音響系統、Enfotrace GPS 追蹤系統、訂製腳踏墊等等。

Mad Industries 改裝的 Mustang GT Convertible,讓這具 5.0L V8 引擎可以輸出 725 匹的最大馬力;除了外觀使用藍黑烤漆搭配之外,內裝的部分更是使用藍色真皮打造。
廣  告

Ice Nine Group Ford Mustang Fastback

Ice Nine Group 表示他們的改裝靈感來自 DTM 賽事以及新 Shelby GT350R。首先在引擎改裝,加裝了 Garrett GTX3076R 渦輪增壓器、TiAL Sport 進氣洩壓閥、VorTech 前置充電冷卻器、排氣洩壓閥、Corsa Performance 排氣系統等等,再由 Dead Hook Motorsports 調教而成,可輸出 475 匹馬力。至於操控性能則換裝 Air Lift Performance 氣壓式可控懸吊系統,輪胎使用 HRE RTR Tech7 輪圈(前 20" x 10.5"、後 20" x 12")搭配 Nitto NT05 性能胎(前 305/30R20、後 315/35R20)。

再來外觀加裝 RTR Spec5 寬車體套件、Classic Design Concept 後窗擾流板、訂製燈組、BASF RM 水晶烤漆等等;內裝則有 Recaro 前排座椅、Watson Racing 防滾籠、以及包含取自 Shelby GT350R 的方向盤和換檔把手等等。

Ice Nine Group Ford Mustang Fastback 改裝靈感來自 DTM 房車賽以及新 Shelby GT350R,尤其在內裝有包含取自 Shelby GT350R 的方向盤和換檔把手等等。

DRAGG Ford Mustang EcoBoost

DRAGG 延續以往經常打造的警車樣式,這次針對 Ford Mustang 2.3L EcoBoost 也不例外,整體性能方面有 Vortech 中冷器、Airaid 進氣管、Wilwood 煞車系統、ECU 調整以及氣壓式可控懸吊系統,不過 DRAGG 並未公布實際馬力提升的結果。輪胎方面則是換裝 20 吋 Velgen VMB7 輪圈並搭配上 Nitto Invo 性能胎。外觀除了警車烤漆樣式的呈現之外,DRAGG 也為 Mustang 穿上碳纖維空力套件。

DRAGG 延續以往經常打造的警車樣式,除了警車的黑白烤漆,並且加裝了碳纖維空力套件。

Bojix Design Mustang EcoBoost

Bojix 為 Mustang 的心臟改裝包含 Full-Race Motorsports 的 Intercooler、渦輪系統、管路,以及 Bojix 和 Magnaflow 聯合打造的排氣系統。底盤則有 Eibach 防傾桿與彈簧、Brembo 煞車系統等等。外觀部分,碳纖維車身套件以及 4.5 英寸碳纖維排氣管,車胎則是選用 Nitto NT05 性能胎(前 305/30R20、後 315/35R20)。內裝有 Recaro 前座椅、音響系統升級以及迎賓燈組。

Bojix Design Mustang 的外觀烤漆主要是白色與銀色烤漆為底,搭配上橙、黑、灰的條紋做修飾。

CGS Ford Mustang Convertible

CGS 為他們改裝的野馬改裝了 Whipple Intercooler、自製的冷空氣進氣管、自製的 cat-back 排氣系統、KW 避震器、Reikken 電池、Steeda 前後防傾桿、Brembo 六活塞卡鉗。輪胎使用了 Kompression 輪圈以及 Pirelli P-Zero 性能胎 (前 255/30ZR21、後 335/25ZR22)。

外觀特色為 TS Designs 的寬車體套件、 Airdesign 引擎蓋與後擾流板、TruFiber 碳纖維後分流器與後視鏡;內裝則反而偏向高級風格,包含座椅、中控台、門板、方向盤等有皮革之處皆使用了 Alea Leather 製作的真皮材質。

CGS Ford Mustang Convertible 雖然有著寬車體的霸氣外觀,內裝反而偏向高級風格,包含座椅、中控台、門板、方向盤等有皮革之處皆使用了 Alea Leather 製作的真皮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