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與新北市板橋的宏進輪胎經銷商合作,開拓 BestDrive 旗艦店。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與新北市板橋的宏進輪胎經銷商合作,開拓 BestDrive 旗艦店,持續提供消費者優質商品與服務,耕耘品牌認知度。Continental 曾於 2015 年初提出挑戰雙位數成長率的目標,原廠方面也持續規劃更新輪胎產品,同時和臺灣各地的輪胎經銷商夥伴合作,拓展 Continental 旗下的 BestDrive 品牌通路,導入品牌理念與服務標準化,讓消費者都有機會享受到 Continental 德國馬牌輪胎的產品。

本次新開幕的 Continental BestDrive 旗艦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三段,合作夥伴宏進輪胎在地方已經營許久,累積不少顧客好評;BestDrive 旗艦店依照 Continental 的橘色與黑色色系元素,設置有顧客休息區、頂高機、四輪定位機等區域,消費者可輕鬆地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同時也提供有輪圈升級、周邊產品販售等服務,有需要的讀者不妨可前往洽詢。

廣  告
BestDrive 旗艦店依照 Continental 的橘色與黑色色系元素,設置有顧客休息區、頂高機、四輪定位機等區域,消費者可輕鬆地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