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BMW M GmbH 在 10 月中旬才終於正式宣布 F82 M2 Coupe 的消息,並且也表明 M2 預期將在明年第一季上市,不過消息僅此而已,售價也都尚未正式公布;然而沒多久之後,BMW 緊接著就跟著發表 M2 的 M Performance 的性能風格改裝套件,讓 M GmbH 打造的性能味得以再獲得升級,不論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多了不少碳纖維套件、飾品進行點綴。

F82 M2 Coupe 發布消息沒多久之後,BMW 緊接著就跟著發表 M2 的 M Performance 性能風格改裝套件。

外觀多以碳纖維套件包裝

在外觀部分, M Performance 從 M2 的車頭的水箱罩格柵、前下巴到車尾的下分流器、擾流板等,通通換以碳纖維材質的套件;另外 M Performance 也將 M2 的四排氣尾管通通以碳纖維裝飾套件修飾,形成另類畫龍點睛的感覺呈現。

上圖為原廠的排氣管,可看出 M Performance 改裝的 M2 排氣尾管(下圖)以碳纖維套件裝飾,更具性能味。
廣  告
上圖為原廠式樣,下圖為 M Performance 改裝的碳纖維擾流板。

內裝多處以碳纖維飾品點綴

內裝方面,座椅僅提供黑色 Dakota 真皮座椅並搭配藍色車縫線,不過碳纖維裝飾品當然不可少,包含排檔頭(M-DCT 版本)、門檻上的飾板以及其他多處飾板通通以碳纖維樣式修飾,而方向盤、手煞車握把除了上方有碳纖維飾品之外,也以 Alcantara 人造麂皮包覆。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搭載 M-DCT 變速箱的 M2,其方向盤換裝 M Sports 方向盤,除了附有碳纖維換檔撥片之外,方向盤上方有著 LED 螢幕(原廠未說明詳細功用)更是其中一大特點。

上圖可看到方向盤換裝 M Sports 方向盤,除了附有碳纖維換檔撥片之外,方向盤上方有著 LED 螢幕(原廠尚未說明詳細功用)更是其中一大特點;下圖則可看見多包含手煞車、排檔頭、排檔座等多處皆以碳纖維裝飾。

最後 M Performance 也公布車體塗裝部分,有 Long Beach 藍、Alpine 白、Sapphire 黑、Mineral 恢等四種顏色,不過輪圈由於已是 M GmbH 打造的輪圈,所以 M Performance 並沒有再做任何的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