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知名煞車品牌 Brembo,其臺灣的總代理豐年俐(Ferranni)於 10 月 8 日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舉行了一場記者會。在記者會中,由 Brembo 法務 IPR 部門經理 Mr. Paolo Rezzaghi 以及摩托車賽車部門經理 Mr. Claudio Teoldi 為大家介紹產品以及針對仿冒品的對應政策。

在產品的部分包含了汽車用的 Brembo Gran Turismo 煞車系統以及針對臺灣摩托車限定的義大利旗艦版卡鉗;另外為了保障顧客權益避免買到仿冒品,Brembo 也表示未來在每一個系列產品,都將配予了一個防偽卡以代表出廠和品質之證明。

(左)Brembo 法務 IPR 部門經理 Mr. Paolo Rezzaghi;(右)Brembo Performance 摩托車賽車部門經理 Mr. Claudio Teoldi

新品推出-針對臺灣摩托車的「義大利旗艦版卡鉗」

在這場記者會中除了簡單介紹目前已經在臺上市,使用於汽車的 Brembo Gran Turismo - Racing(GT-R) 以及 Brembo Gran Turismo(GT)煞車系統之外, Mr. Claudio Teoldi 更是介紹了限量 8888 組摩托車使用的「義大利旗艦版卡鉗」;此卡鉗的外觀有經過特殊印刷處理的義大利國旗,並且包含相關 Brembo 來令片,預計售價 9,888 元,此卡鉗只透過 Brembo Taiwan 總代理豐年俐銷售。

上圖為 Brembo Gran Turismo - Racing(GT-R) 以及 Brembo Gran Turismo(GT)煞車系統;下圖為「義大利旗艦版卡鉗」並印有義大利國旗。
Brembo Performance 摩托車賽車部門經理 Mr. Claudio Teoldi 介紹 Brembo 相關的產業發展以及「義大利旗艦版卡鉗」的演化史。
廣  告

打擊仿冒品 Brembo 發表聲明以及對策

在近年來仿冒品日益猖獗,為了保護顧客權益,Brembo 未來將在在每一個系列產品,配予了一個防偽卡以代表出廠和品質之證明。防偽卡的使用方式為刮除防偽卡上的銀漆後,即可看見 6 位數的代碼,並於 www. original.brembo.com 的網站輸入防偽卡編號、產品種類和相關基本資料及購買地。完成登入資料後,即能看見產品證明及相關資料。

Mr. Paolo Rezzaghi 以及 Mr. Claudio Teoldi 展示防偽卡。

透過輸入其他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和汽(機)車款或車型,即能下載證書(PDF)。若未能獲得驗證,亦可提供相關購買資料或收據等證明,這將有助於 Brembo 調查仿冒產品來源。防偽卡也被列入產品追溯及核查經銷商的依據,所以產品盒中若無此卡,將視為仿冒品。

透過輸入其他資料,包括電子郵件地址和汽(機)車款或車型,即能下載證書(PDF)。若未能獲得驗證,亦可提供相關購買資料或收據等證明,這將有助於 Brembo 調查仿冒產品來源。

煞車攸關於行車安全,切勿使用來路不明仿冒品

Brembo 表示特別在一些亞洲市場的仿冒品情形較為嚴重,甚至臺灣也已經發現 20 多個仿冒案件, Mr. Paolo Rezzaghi 也說明對於打擊仿冒品的處理方式不外乎就是讓商品本土化,包括生產及銷售。產品量化以提高市占率,還有正確標示仿品的差異,目前也已尋求法律途徑將給予這些仿冒商制裁。

Mr. Paolo Rezzaghi 也說明對於打擊仿冒品的處理方式不外乎就是讓商品本土化,包括生產及銷售。產品量化以提高市占率,還有正確標示仿品的差異,目前也已尋求法律途徑將給予這些仿冒商制裁。

Brembo 表示,仿冒品的獲利極高,而且不需打造品牌形象,加上多數消費者缺乏正確的觀念,因此容易誤買仿冒品;然而使用仿冒的煞車物品,卻可能因其來路不明、品質不佳,而嚴重影響行車安全,也因此鼓勵消費者在購買煞車系統的時務必多多了解,以避免買到仿冒商品而造成行車安全的疑慮。

使用仿冒的煞車物品,卻可能因其來路不明、品質不佳,而嚴重影響行車安全,也因此鼓勵消費者在購買煞車系統的時務必多多了解,以避免買到仿冒商品而造成行車安全的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