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 Ford 車主更佳的售後體驗,福特六和宣布啟動 Ford Protect「安心保固專案」升級版,針對車齡 6 至 10 年、未滿 20 萬公里的車主,提供 Service Activated Warranty Assistance, SAWA 引擎延保專案,只要上述符合條件的車主,每半年或每 5,000 公里內回 Ford 原廠進行定期保養,即可立即享有 SAWA 6 個月的免費引擎保固,而引擎保固範圍包含引擎正時機構、汽缸蓋總成、汽缸體總成、潤滑系統等四大系統及超過 32 個主要零件。

為提供 Ford 車主更佳的售後體驗,福特六和宣布啟動 Ford Protect「安心保固專案」升級版,針對車齡 6 至 10 年、未滿 20 萬公里的車主,提供 Service Activated Warranty Assistance, SAWA 引擎延保專案。

先前,Ford 曾經推出「安心保固專案」,消費者可依據自身的需求,選擇 1 年期或 2 年期的延長保固年限,保固內容還細分為「加值型」與「全方位」,依照保固涵蓋的範圍而有所區分。

以 Ford 新車車主來說,原廠保固期 3 年再加上 2 年延長「安心保固專案」後,基本上就失去原廠保固的保護,而新的 SAWA 引擎延保專案,則是提供給車齡 6 至 10 年、未滿 20 萬公里的車主,針對引擎系統的保固服務,符合條件內的車主,只要 每半年或每 5,000 公里內回 Ford 原廠進行定期保養(自備機油除外),就可享 SAWA 6 個月的免費引擎保固;換句話說,只要持續回原廠保養,在 6 至 10 年、里程 20 萬公里以內的車輛引擎系統,都可享有保固服務。SAWA 涵蓋的範圍有引擎正時機構、汽缸蓋總成、汽缸體總成、潤滑系統等四大系統及超過 32 個主要零件。

廣  告

此外,為鼓勵消費者回原廠保養,Ford 也針對回廠保養的車主提供紅利點數,詳細辦法如下。

  1. 方案一:凡每年回廠消費一次(含)以上的車主,使用紅利點數即可享有定保金額折抵送的禮遇,最高可抵扣新台幣 900 元的定保套餐消費金額。
  2. 方案二:車齡 30 個月內的新車主只要購買安心保固專案,Ford 贈送紅利點數,兩年全方位的安心保固專案一次就送 400 點。
  3. 方案三:車齡 4 年至 5 年及 11 年以上的新車主與老車友,只要每半年回廠定期保養,即可享活利點數位數送,最高可得點數 11 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