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秋季,接連而來的中秋連假、國慶連假、耶誕等出遊高峰,相信多數人會選擇以開車的方式在國內輕旅遊,然而開心出遊之際,行車安全的事前掌握也相當重要,特別是先前曾經發生數起社會矚目的國道重大事故,起因都是由於輪胎過度使用、爆胎、或是未注意胎壓而引起;有鑑於輪胎之於行車安全的重要性,U-CAR 也特別推出「購胎金大放送」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限內,更換指定的輪胎花紋,最高可獲得 5,000 元換胎補助金,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有鑑於輪胎之於行車安全的重要性,U-CAR 特別推出「購胎金大放送」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限內,更換指定的輪胎花紋,最高可獲得 5,000 元換胎補助金,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限時購胎補助大放送

U-CAR 關心輪胎安全的交通社會議題,除了製作《2015 年輪胎大調查》系列專題,並持續耕耘輪胎安全的相關報導;而為了回饋 U-CAR 網友長期以來的支持,特別推出「購胎金大放送」活動,到 9 月 30 日止,凡購買指定的輪胎花紋 4 條、並且在活動網頁登錄成功,即有機會獲得最高 5,000 元的購胎補助金。

  1. Falken ZEIX ZE914 ECORUN,剩餘 3 個名額,金額依序 5,000 元、3,000 元、2,000 元
  2. Falken SINCERA SN832i,剩餘 3 個名額,金額依序 5,000 元、3,000 元、2,000 元
  3. Goodyear Eagle EifficientGrip Performance,剩餘 1 個名額,金額最高 2,000 元
想要參加 U-CAR 購胎補助活動的網友,只需要購買上述指定的輪胎花紋(通路不限),並且完成後續資料填寫與分享即可。

想要參加 U-CAR 購胎補助活動的網友,只需要購買上述指定的輪胎花紋(通路不限),並且在活動網頁填寫資料、以及討論區分享換胎心得,就可獲得購胎補助金,目前總計還剩餘 7 個名額,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更詳細的活動辦法,可參考活動網頁

購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