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Brabus 旗下的一個品牌,Startech 主要針對 Bentley、Jaguar、Land Rover 等英國品牌進行改裝研究。在 2015 法蘭克福車展當中,Startech 展示了他們對 Bentley Continental 這輛豪華敞篷車做出的改裝成果,其中包含了碳纖維套件改裝、可調式電子排氣系統、22 英寸鍛造輪圈以及車艙內部的改裝。在 Startech 推出這些改裝套件之後,無疑能滿足更多車主對於 Bentley Continental 的個性化改裝需求。

Startech 展示了他們對 Bentley Continental 這輛豪華敞篷車做出的改裝成果,其中包含了碳纖維套件改裝、可調式電子排氣系統、22 英寸鍛造輪圈以及車艙內部的改裝。

全碳纖維空力套件、類 F1 後尾燈設計、Startech MonostarG 輪圈

在前保險桿的部分,前氣壩、前下擾流翼、前保桿兩側導流小翼、兩側進氣口通通換上輕量化而高強度的碳纖維套件,除了給予這輛豪華敞篷車更運動化的外觀,對於高速行駛時操控的穩定行也能得到提升;另外側裙同樣搭配上碳纖維空力套件。

前氣壩、前下擾流翼、前保桿兩側導流小翼、兩側進氣口通通換上碳纖維套件,除了給予這輛豪華敞篷車更運動化的外觀,對於高速行駛時操控的穩定行也能得到提升。

至於車尾則是 Startech 對 Bentley Continental 改裝的特點,除了較為顯而易見的後保險桿碳纖維分流器之外,其中一個細節則是 Startech 將 LED 模組與分流器的中心結合在一起,以作為後霧燈以及輔助燈光的效果。其概念如同 F1 賽車的尾燈,當車輛進行能量回收或者在雨天中行駛時,都能時時確保後方車輛能看見前方車輛。

另外量身訂做的後部套件,包含四鋁製排氣管,也是 Startech 的特色之一。買家可選擇與原廠排氣系統或者 Startech 運動化排氣系統做搭配,後者針對 V8 或 W12 引擎皆可適用;其中不鏽鋼運動化排氣系統不僅僅有著殺氣外表,其蝶形氣閥可由駕駛者在座艙中調整,包含了「coming home」模式以及「sport」模式,後者可使引擎聲浪具有更飽滿的聽覺效果。

除了較為顯而易見的後保險桿碳纖維分流器之外,Startech 將 LED 模組與分流器的中心結合在一起,以作為後霧燈以及輔助燈光的效果。
廣  告

Startech 為 Bentley Continental 全車系統一使用 Startech MonostarG 輪圈,五輻雙條設計搭配上高科技鍛造技術,提供輕量化與高強度的表現。四個輪圈統一採用 10Jx22 的尺寸大小以及 295/30ZR22 的輪胎尺寸,充分利用了輪拱空間。而 Startech Monostar 輪圈本身是鈦色烤漆搭配拋光表面,然而在 2015 法蘭克福車展中,為了搭配車身的黑色而塗上了黑色塗層,Startech 表示車主也可依照自己的喜愛作輪圈調整。

Startech Monostar 輪圈本身是鈦色烤漆搭配拋光表面,然而在 2015 法蘭克福車展中,為了搭配車身的黑色而塗上了黑色塗層。

真皮內裝,顏色樣式可依車主喜好作搭配

內裝依然保有 Bentley 的高貴氣息,使用了真皮與 Alcantara 麂皮交錯使用。2015 法蘭克福車展中 Startech 則是使用灰色以及綠色作配色示範,外皮的部分以深灰色以及淺灰色配合,內皮則為亮綠色;車艙也充滿方格紋路以及鏡面面板。不過 Startech 仍提供高度客製化,車主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配色、紋路花樣以及面板樣式,詳細資訊可上 Startech 官方網站作查詢。

內裝依然保有 Bentley 的高貴氣息,使用了真皮與 Alcantara 麂皮交錯使用。2015 法蘭克福車展中 Startech 則是使用灰色以及綠色作配色示範。
外皮的部分以深灰色以及淺灰色配合,內皮則為亮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