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改裝大廠 Brabus,這一回不改 Mercedes-Benz,而是將改裝目標動到了高性能電動車的代表:Tesla Model S,從外觀到內裝通通不放過。

一直以來致力於 Mercedes-Benz 改裝的 Brabus,無倫在動力或者外觀總能將車輛提升到不同的層次。然而在 Brabus 當中有一個 Zero Emission 部門,在近十年一直致力於發展替代動力的作業,也因此 Brabus Zero Emission 當然不會錯過這款節能與性能結合的 Tesla Model S,傾全力將 Brabus 超過 35 年的汽車改裝與調整功力投入在 Tesla Model S 的身上,並將他們的成果在 2015 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

Brabus Zero Emission 在近十年一直致力於發展替代動力的作業,因此傾全力將 Brabus 超過 35 年的汽車改裝與調整功力投入在 Tesla Model S 的身上。

外觀更殺:各種碳纖維等空力套件上身

Brabus 的其中一項特點就是總能將原廠車輛優雅高尚的外觀轉換為殺氣兇猛的模樣,關鍵來自於 Brabus 先進的 3D 掃描和 CAD 技術,最後經過風洞測試,因此能為車輛量身訂製出最完美的空氣動力套件。

在外觀上,Brabus 為 Tesla Model S 的前保險桿加裝了碳纖維的下擾流翼與兩側進氣口柵欄,尤其兩側進氣口柵欄不僅提升進氣效果,更讓冷空氣可以迅速導入冷卻系統,優化冷卻效應;而下擾流翼的設計也可增加車輛於高速行駛時前軸的下壓力。至於車尾同樣加裝碳纖維尾翼以及後保險桿的分流器,使車輛擁有優異的擾流效果以增加行駛穩定性。

Brabus 為 Tesla Model S 的前保險桿加裝了碳纖維的下擾流翼與兩側進氣口柵欄,尤其兩側進氣口柵欄不僅提升進氣效果,更讓冷空氣可以迅速導入冷卻系統,優化冷卻效應。而下擾流翼的設計也可增加車輛於高速行駛時前軸的下壓力。
車尾同樣加裝碳纖維尾翼以及後保險桿的分流器,使車輛擁有優異的擾流效果以增加行駛穩定性。

車輪的部分使用了自家科技鍛造的 21 吋鋁圈,搭配 Y 字型多輻的設計,以達到輕量化的效果;其 9Jx21 的尺寸大小充分使用了輪拱的空間。而輪胎的規格則是搭配前 255/35R21、後 265/35R21,並使用 Brabus 合作的 Continental、Pirelli 或 Yokohama 所提供之性能胎。

Brabus 使用了自家科技鍛造的 21 吋鋁圈,搭配 Y 字型多輻的設計,以達到輕量化的效果。
廣  告

內裝更熱血:藍色點綴營造運動氛圍

一打開車門,可見 Brabus 設計的不鏽鋼迎賓飾板,搭配背光的 Brabus 字樣,顏色會從白色變成藍色。而 Brabus 不忘提供舒適精緻的車艙感受,座椅的部分使用真皮以及人造麂皮的高級皮料 Alcantara 打造而成,提供乘客舒適、透氣以及耐磨的高支撐性,並在頭枕上繡上 Brabus 的 B 字,並以藍色滾邊點綴,營造奢華同時兼具運動的氛圍。

不過 Brabus 表示顧客仍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專屬於自己的座艙陳設,包含了使用真正的碳纖維與木材修剪而成的裝飾套件,提供了高度的客製化服務。

不鏽鋼迎賓飾板,搭配背光的 Brabus 字樣,顏色會從白色變成藍色。
座椅的部分使用真皮以及人造麂皮的高級皮料 Alcantara 打造而成,提供乘客舒適、透氣以及耐磨的高支撐性,並在頭枕上繡上 Brabus 的 B 字,並以藍色滾邊點綴,營造奢華同時兼具運動的氛圍。

另外在中控台到中央扶手的改裝一樣不放過,包含了可以加熱或冷卻的置杯架,以及智慧型手機的無線充電功能等等,提供給車主更方便的享受。

中控台到中央扶手的改裝一樣不放過,包含了可以加熱或冷卻的置杯架,以及智慧型手機的無線充電功能等等,提供給車主更方便的享受。

對於這輛環保與性能同時兼具的 Tesla Model S,能有相對應的改裝套件目前市面上確實不多,而 Brabus 提供給消費者一個新的選擇,加上高度的客製化服務,讓每一輛 Tesla Model S 都能成為與眾不同的模樣,確實是 Tesla Model S 車主的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