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 476hp 強勁馬力的 C63 AMG,其出色的性能表現及充滿肌肉般的外觀無庸置疑。然而,知名彈簧公司 Eibach 針對 C63 AMG 的彈簧以及車輪墊片進行研發改裝,使其操控表現提升的同時也能保有原本的乘坐感受,而外觀的部分也因降低車身與加寬輪距而獲得更霸氣的視覺效果,提供給 AMG 車主另一項改裝選擇。

在改裝 Pro-Spacer 與 Pro-Kit 之後,使得 C63 AMG 的外觀與操控皆獲得提升

Pro-Kit 高性能懸掛彈簧,有效降低車身重心

Eibach 推出的這款 Pro-Kit 高性能懸掛彈簧,讓 C63 AMG 能有效降低車身重心,在操控性,剎車和反應速度皆有著不錯的提升,使 C63 AMG 在過彎時的操控性能更加犀利,同時也不至於破壞車內乘坐感受,達成最佳平衡。

Pro-Kit 特點:

  1. 降低車身重心, 最多可達 40 毫米
  2. 漸進式彈簧設計
  3. 測試結果顯示與阻尼器完美搭配
  4. 乘坐品質與性能提升達良好平衡
Eibach 推出的這款 Pro-Kit 高性能懸掛彈簧,讓 C63 AMG 能有效降低車身重心,同時兼具車身的動態平衡與舒適。
廣  告

Pro-Spacer 高性能車輪墊片,輪距加寬更顯霸氣

Pro-Spacer 高性能車輪墊片能夠調整車輪向外使之與輪口的外邊緣齊平,除了獲得了更霸氣的外觀視覺效果,而由於車輪輪距加寬,使得車身的穩定性提升因而增進了 C63 AMG 的操控性。

Pro-Spacer 特點:

  1. 輪距加寬,更好的操控與外觀視覺效果
  2. 由高強度鋁合金製成
  3. 與鋼制墊片相比有顯著的重量優勢
  4. 嚴格的耐久性和疲勞測試
  5. 特殊塗層工藝的防腐蝕保護
Pro-Spacer 高性能車輪墊片能夠調整車輪向外使之與輪口的外邊緣齊平,使操控性與外觀視覺效果皆獲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