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9 月 Pentosin-奔得勝機油發佈全球重大訊息,自即日起將更換全新商標設計,舊有商標進行汰換工作。創立於西元 1927 年德國漢堡市,至今已有 88 年的歷史,在德國一級車廠中,例如:Porsche、BMW、Volkswagen 等車廠皆與 Pentosin 有合作關係,由此可見其產品有著一定水準。因此奔得勝機油推出全新商標與新標語,以展現其老牌機油的歷史與品質。

德國漢堡市的 Pentosin 煉油廠。

德國一級車廠的雙離合器變速箱,皆使用 Pentosin 變速箱油

在德國,諸多一級車廠的名機,例如:Porsche PDK 變速箱、BMW M-DCT 變速箱、Volkswagen DSG 變速箱,其雙離合器變速箱內部的雙離合器、同步器、齒輪組和液壓控制系統都用同一種潤滑油,因此對於變速箱油的品質是相當大的考驗;然而上述德國車廠皆選擇使用 Pentosin 變速箱油,足以證明其產品品質的保證。

德國一級車廠皆選擇使用 Pentosin 變速箱油,足以證明其產品品質的保證。
廣  告

全新 Pentosin 商標與標語,展現其歷史及產品品質

不同於舊商標的色彩搭配給予大家一種活潑的感覺,新商標使用深藍色為底並搭配銀鐵色圖案,給予一種更沉穩、更陽剛及科技感的感受。另外在標語上也做出更新,將舊有的 Safety on all roads 更改為 The fluid labs (流動的實驗室),搭配圖案的科技感,向大家說明其潤滑油來自於 Pentosin 引以為傲的高科技實驗室中,並加入 Since 1927,彰顯出 88 年歷史工藝的研發技術。

新商標使用深藍色為底並搭配銀鐵色圖案,給予一種更沉穩、更陽剛及科技感的感受。

歐特耐車輛養護廠取得奔得勝機油台灣總代理權

在台灣,則由歐特耐全車養護中心於 98 年取得 Pentosin 獨家代理權至今,擁有 130 家的歐特耐全車養護網,提供車主專業保養服務、365 天緊急救援之服務,欲使用 Pentosin 機油可至全國歐特車輛養護廠或各大汽修廠指名更換 Pentosin 機油。

欲使用奔得勝機油可至全國歐特車輛養護廠或各大汽修廠指名更換奔得勝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