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道達爾潤滑油於日前推出 Line 限時免費下載貼圖:道達爾 Quartz 機器人魅力出擊。此貼圖的主角正是一位帥氣的台法混血機器人 Quartz,道達爾希望透過這個機器人的年輕活力來傳達法國知名品牌 Total 潤滑油的產品理念: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對那個女孩子說:『金哩害』!」史上最帥氣的台法混血機器人 Quartz 不走深情告白路線,只因「年輕幽默、活力充沛」的風格正是代表著 Total 潤滑油。

廣  告

台法混血機器人 Quartz,將幽默活力帶入 Line!

為了讓大家能更加認識這位帥氣幽默的台法混血機器人,Quartz 準備在大家的 Line 當中給予大家不同的貼圖效果。免費限時下載期限即日起至 2015/09/24,還沒下載的趕緊把握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