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社會大眾越來越重視野外踏青的休閒生活,SUV 的「大空間、高機能性以及輕度休旅」的特點儼然成為每個家庭出外旅遊的最佳選擇!不過開著家中愛車南北奔波的同時,也需要替愛車穿上一雙「耐磨、舒適及安全」的鞋,才能安心享受旅遊樂趣。因此 Michelin 突破了傳統輪胎在製造過程中的瓶頸,推出 Latitude Tour HP 休旅胎,期許能為大家貢獻更好的安全性以及用路品質。

耐磨、舒適及安全的結合-Michelin Latitude Tour HP 休旅胎系列

今年暑假天氣變化劇烈,往往是豔陽高照的上午接續著傾盆大雨的下午,對於愛車的輪胎磨損也有著相當的程度。為達成輪胎「更強的耐磨度,最舒適的駕乘體驗,並維持高標準的操控安全」三者間的平衡,米其林 Latitude Tour HP 結合了三項主要的革新科技,使輪胎耐磨、輪胎舒適及輪胎安全的表現能在同一時間被改善。

米其林 Latitude Tour HP 使輪胎耐磨、輪胎舒適及輪胎安全的表現能在同一時間被改善,突破了傳統輪胎在製造過程中的瓶頸。

因此為了讓大家能夠在夏天即將結束、準備迎來濃濃秋意時,能一起輕鬆享受野外露營之樂趣,​​​​台灣米其林於日前正式宣佈推出「換上 Michelin,一起露營曬幸福!」的品牌專屬秋季促銷活動,在為大家的輪胎安全多做一份保障的同時,也能讓大家在假期尾聲載著滿滿的幸福回憶!於即日起至 10 月 15 日止,凡前往指定的米其林經銷商店家購買 4 條 SUV 車款適配之米其林輪胎(不限 Latitude Tour HP 休旅胎系列),即可參加「米其林 SUV 露營趣」活動抽獎。

廣  告

「換上 Michelin,一起露營曬幸福!」促銷活動整理

  1.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5 年 10 月 15 日止。
  2. 活動地點:限懸掛活動布旗之米其林經銷商店家。
  3. 活動內容:
  4. 1.購買 4 條 SUV 車款適配之米其林輪胎(不限 Latitude Tour HP 休旅胎系列),即可於現場抽米其林限量精品(抽獎贈品送完為止)。
  5. 2.同時再獲得專屬序號一組,消費者只需上網登錄序號,即可參加「米其林 SUV 露營趣」活動抽獎。

出外旅遊,車況輪胎檢查不可少

適逢暑假接近尾聲,相信廣大開車族朋友們都和親愛的家人渡過了一個充實假期,家中愛車更是假期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然而暑假天氣多變造成的輪胎磨損、加上出遊長途駕駛、全車滿載,若輪胎壓力或胎溝深度不足,未來的行車將增加不小的駕駛風險!因此鼓勵大家唯有養成開車前花上幾分鐘檢查愛車輪胎的好習慣,才能確保每一次的行車安全完整有保障!

104/9/1 至 104/10/15,凡購買 4 條 SUV 車款適配之米其林輪胎,立刻獲得序號一組,上網登錄序號,即可參加「米其林 SUV 露營趣」活動抽獎。

車輛適配表